曼 绒 老 人 院

3 月 14 日 去 曼 绒 老 人 院
interact 和 佛 学 会 联 办 的

春 坭 一 大 早 就 来 我 家 了,那 时 我 才 刚 睡 醒,在 刷 牙,呵
妈 载 我 们 去 学 校
拍 了 张 合 照 就 出 发 了
我 要 那 张 合 照,在 凯 祥 电 话 里 ==

那 个 老 人 院 在 很 偏 僻 的 地 方
或 许 老 人 需 要 宁 静 的 环 境

四 小 时 后 我 们 才 回
我 们 在 那 边 玩 游 戏 和 打 扫
我 们 捐 了 大 人 尿 片,anlene 和 饼 干 给 他 们

回 之 前 又 来 大 合 照,这 次 是 有 老 人 的
有 登 在 星 洲 哦
不 过 很 小 啦
哈 哈 哈

老 人 院 旁 边 是 孤 儿 院,他 们 不 久 要 搬 过 来 了

我 在 楼 上 天 台 拍 的
哈 哈

中 间 是 我 们 的 ‘妈 妈’,他 手 里 拿 着 的 是 我 们 为 老 人 家 折 的 星 星
那 些 星 星 代 表 着 我 们 的 祝 福 =)
其 他 三 位 穿 黑 衣 的 男 生 的 是 interact chairman jason、community service 凯 祥,佛 学 会 主 席 培 俨。

by sydney
29.03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