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de5 piano theory exam

16 号 钢 琴 考 试
在 smk samudera

三 年 级 的 我 lolx ( 红 圈 箭 头 处 )

在 那 边 看 到 pantai 朋 友 歆 颖
她 grade7 了 咯
我 考 完 grade5 theory 就 不 要 继 续了
哈 哈

奇 怪 的,我 临 时 抱 佛 脚 的 也 会 做
可 是 不 懂 做 对 不 对 的 ==
不 到 2 小 时 就 离 场 了

然 后 妈 载 我 们 去 billion,附 近 罢 了
我 看 到 一 件 jacket,白 色 的
rm59.90 折 扣 20%,47 块 多,我 妈 还 是 不 要 买 给 我
我 叫 我 弟 穿 一 下 给 我 拍 照,他 真 的 穿 ==

大 大 件 很 好 穿,呵

然 后 我 们 去 楼 下 fatty 吃

teh ice n orange juice
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teh ice, 哈 哈

啊,丑死

twink twink D


吃 完 就 回 家 了 咯
希 望 考 试 能 pass

by sydney
29.03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