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, i love y'all ! =D

哈,今 天 没 补 习,上 来 写 blog

想 当 年。。。不 是,想 当 天。。。

一 早 起 来 就 收 到 他 信 息 zz
hilarious! 我 的 英 文 名 他 竟 然 写 错
fainted.
算,这 不 是 重 点

今 天 有 bsmm meeting
不 过 我 要 去 dating so 没 去 meeting 哈 哈

没 有 啦,其 实 是 要 回 去 pantai 拿 奖 励 金
我 到 玄 天 上 帝 时 刚 好 应 彩 也 刚 到
我 就 跟 她 say hi
然 后 我 就 看 下 有 谁 到 了
头 一 转 就 看 到 一 个 帅 哥
再 看 清 楚 一 下 原 来 是 我 妈 妈 秀 的 华
我 应 该 是 第 二 次 看 到 他
第 一 次 也 是 在 玄 天 上 帝 拿 奖 励 金 时,应 该 是 去 年

然 后 就 看 到 凤,启 宏,鸿 翔 他 们
个 个 变 了
忠 勤 也 长 高 了 xD

凤 一 直 说 早 知 道 不 要 穿 校 服
那 些 form3 form5 的 都 穿 便 服
我 们 这 几 个 好 像 那 些 小 学 生 酱 穿 校 服
哈 哈

终 于 轮 到 我 们 了
最 不 喜 欢 上 台 了
偏 偏 我 妈 要 我 帮 弟 弟 拿 zzz

拿 钱 回 来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开 来 看
哇 咧!70 块!
好 大 方 哦~
之 后 我 们 都 拿 了
就 互 相 问 拿 到 多 少
结 果 全 部 都 是 70
他 们 7 粒 A 拿 70,我 才 4 粒 A 也 70
结 果 启 宏 很 不 爽,我 很 爽
hahahahaha!

很 好 奇 难 道 8A 也 70?
不 可 能 吧?哈 哈
8A 的 微 和 祺 去 ipoh 了 没 有 来 拿 钱
so 我 们 无 法 知 道 8A 拿 多 少

然 后 我 们 就 在 路 边 商 量 要 不 要 去 吃
突 然 我 看 到 一 件 好 熟 悉 的 衣
看 一 下
他 驾 着 motor 经 过...
then i was like and then
为 什 么 他 会 在 这 里??
想 了 一 下 就 没 去 想 了
他 没 告 诉 我 就 是 不 想 告 诉 我
我 还 想 酱 多 做 莫?
。。。
只 知 道 他 没 有 再 经 过 了

然 后 我 们 这 些 拿 到 奖 励 金 的 就 在 对 面 的 玄 天 上 帝 庙 前 拍 照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吃 东 西,嘉 欣 和 肥 仔 请
呵 呵

我 叫 妈 先 回 因 为 等 下 tumpang 钊 勋 车 回
daddy 就 打 电 话 来 说 不 要 太 迟 回
酱 担 心 做 什 么
久 久 见 面 一 次 也 不 给 我 玩 久 一 点 =(

嘉 欣 载 我 和 凤 去 凤 家
我 们 在 她 家 听 歌
凤 介 绍 幸 田 未 来 的 《Taboo 禁忌》
厉 害 哦 她,还 会 唱 咧
我 很 少 听 日 文 歌,呵

凤 叫 我 换 衣
她 找 了 件 和 她 穿 的 一 样 的 衣
她 黑 色 我 粉 红
还 有 一 件 short shorts
真 的 好 shooooort 哦 == 不 习 惯
她 家 很 冷,我 拿 嘉 欣 的 jacket 来 穿(其 实 那 是 她 哥 的)
因 为 很 大 件,穿 了 我 好 像 没 穿 裤 那 样 xD!

之 后 秀 和 贤 也 来 凤 家
聊 了 一 下 我 们 就 去 honey mickey 吃
凤 和 欣 陪 我 们 一 下 然 后 就 去 补 习 了
本 来 我 也 想 跟 去 补 的 xD

吃 了 我 们 就 弯 进 卫 星 园 找 娴
然 后 去 附 近 的 playground
那 时 下 毛 毛 雨
还 好 我 有 jim 的 jacket



我 爬 上 去
贤 跟 我 拍 非 主 流 照 片
不 过 给 我 edit 到 不 像 样 ><


我 真 的 有 穿 裤 啊!


QQ siew


然 后 我 们 去 玩 滑 梯
蹲 着 滑 下 去 xD

woo~ 美 腿~
贤 扮 忧 郁~
sakai 的~ 什 么 嘴 巴 ==
那 个 娴 一 直 在 玩 贤 的 电 话 game
这 张 不 错 哦 ^-^


by sydney
那 个 滑 梯 好 脏 喔—


by xian
niceeeeeee

大 概 6 点 那 样 钊 勋 sms 来 说 要 回 sitiawan 了
so 我 们 就 合 照 才 回~









回 凤 家 换 回 校 服。。
然 后 去 钊 勋 的 店 cosway





还 有 抱 抱 的 照 片
不 可 公 开 xD

i was really happy that day
although qin and wei were not there
girls, i will never forget u all
I LOVE U! =D

by sydney
27.04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