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 来 地 考 试

一 星 期 的 考 试 终 于 完 了
可 是 下 星 期 还 要 suffer 3 天

我 们 今 天 考 sejarah 和 英 文 paper1
sejarah 很 多 不 会
objektif 是 乱圈的
struktur 是 乱 写 的
karangan 是 乱 掰 的
根 本 就 是 死 定 了

英 文
唉。。真 的 是 要 唉
以 为 可 以 写 得 很 好 的
可 是 现 在 不 懂 成 绩 会 怎 样 了

section A 是 formal letter
我 以 为 会 出 informal
结 果 出 的 是 formal
我 不 懂 format
内 容 我 又 想 很 久
结 果 剩 下 30 分 钟 做 section B
那 五 题 里 面 没 有 一 个 是 我 会 写 的
但 是 时 间 不 多 了
没 办 法 了 乱 选 第 一 题 来 写
草 稿 也 没 时 间 做 了
so 我 想 到 什 么 就 写 什 么 下 去

写 到 最 后 三 分 钟 我 还 在 写 最 后 一 段
手 还 在 那 边 抖
紧 张 死 我 了
还 好 刚 刚 好 够 时 间 写 完
写 完 后 我 立 刻 算 字 数
我 才 写 1 面 再 一 半 的 一 半
算 一 下 ,才 347 个 字
它 要 350 啊 啊 啊 啊
才 少 3 个 字,应 该 不 会 怎 样 吧 ><

这 次 考 试 什 么 都 不 会
根 本 就 是 乱 来 一 场 的
不 止 一 场
两 场 三 场 四 场 五 场 六 场....

英 文 算 还 好
不 过 也 是 很 惨 了
全 靠 英 文 了 这 次
希 望 paper2 不 要 很 难 啊



by sydney
22.05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