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

最 近 大 家 一 直 忙 着 k 书
很 多 学 校 都 在 进 行 考 试

我 们 昨 天 考 了 physics 一 科
读 了 还 是 不 会

我 怀 疑 我 头 脑 真 的 有 问 题 了
钢 琴 老 师 说 开 刀 后 记 忆 力 会 有 点 衰 退 的
不 过 大 多 数 发 生 在 较 年 老 的 人 身 上
难 道 我 例 外?
omg somebody help me T__T

下 个 星 期 还 要 考 很 多 科
我 头 脑 装 不 下 酱 多 东 西 啊~~

好 想 放 弃 sejarah
我 很 讨 厌 死 背 东 西 的
要 去 明 白 那 些 历 史 的 话 又 需 要 很 多 时 间
我 看 肯 定 又 是 fail 的 这 次
死 鬼 的 sejarah 全 部 都 是 无 聊 的 东 西
叫 我 怎 样 会 有 兴 趣 要 去 了 解?
还 真 的 佩 服 我 们 sejarah 老 师
亏 她 还 是 华 人

add maths 啊 add maths
为 什 么 有 酱 多 formula 要 记 呢?
做 到 我 头 都 大 啊
每 次 数 学 考 试 我 一 定 不 够 时 间 的
担 心 ing

我 好 像 有 很 多 东 西 我 都 还 没 完 成
每 次 做 东 西 拖 泥 带 水 的
培 俨 年 头 叫 我 设 计 的 佛 学 会 衣 我 还 没 设 计 好
彦 维 叫 我 布 置 seni 布 告 栏 我 还 没 弄 好
功 课 堆 了 一 大 堆
房 间 乱 到 好 像 垃 圾 场
不 过 我 好 像 根 本 都 不 去 理 那 样

培 俨 再 三 地 催,我 就 一 直 说 要 好 了 要 好 了
其 实 根 本 没 动 到
一 点 idea 都 没 有
佛 学 会 的 学 会 衣 真 的 很 难 设 计
太 holy 又 没 人 要 买
fashion 的 图 案 又 不 可 以
啊 啊 啊 啊
为 什 么 是 我 设 计??


by sydney
16.05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