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look =)

4 月 25,我 们 4 个 学 会 combine 起 来 办 telematch
不 要 问 我 哪 4 个
我 只 懂 有 我 们 佛 学 会

其 实 整 个 telematch 是 怎 样 的 我 都 不 懂
不 要 讲 我 什 么 都 不 懂 还 能 做 副 主 席
我 也 不 想 的
我 真 的 只 是 去 kepo 的 ==

我 们 这 站 有 4 个 人
最。。。的 4 个
我 也 不 懂 要 怎 样 形 容 我 们 lol
last minute 才 想 要 给 他 们 玩 什 么 game
last minute 才 到 学 校
last minute 才 找 用 具
培 俨
佛 学 会 交 给 我 一 定 倒
我 可 以 辞 职 吗?

我 们 的 game 其 实 不 错 一 下 的 咯
哈 哈 哈
被 我 们 喷 水 的 不 要 太 介 意 啊
游 戏 嘛
我 们 也 是 有 被 会 员 喷 的 咧

那 个 典 家 啊
都 不 懂 会 不 会 的
选 地 点 在 草 场
太 阳 够 猛 烈
晒 到 我 们 半 死
一 直 舀 水 自 己 淋 自 己 ==

telematch 后 还 有 鸡 饭 吃~
我 们 4 个 都 是 吃 白 鸡 饭
很 多 人 拿 烧 鸡 饭
不 要 讲 我 们 佛 学 会 的 还 吃 鸡 饭
我 们 不 是 素 食 者 啊

回 到 家 很 累 要 睡 了
不 过 妈 突 然 问 我 们 要 不 要 去 剪 头 发
我 想 剪 很 久 了, 每 次 叫 她 带 我 去 她 不 要
现 在 要 把 握 机 会 哈 哈
我 们 又 去 d'zire
我 妹 剪 了 才 到 我
然 后 我 妈 也 剪
不 是 说 很 贵 的 咩?-_-

这 次 是 老 板 娘 跟 我 剪
她 讲 不 是 水 母 头 叻,是 bob 头
那 个 发 型 也 是 两 层 的 咯
有 人 还 以 为 我 剪 短 头 发 了
还 有 人 问 我 头 发 到 底 是 真 的 还 是 假 的 ==
我 爸 说 短 头 发 比 较 好 看
我 妹 到 现 在 还 是 一直 讲 我 剪 刘 海 很 丑 ==
so what do u think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 才 yunkang gor 帮 我 调 好 setting 了

能 post comments 了
谢 谢 他 ^_^
大 家 记 得 leave some comments 哦 =D




by sydney
16.05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