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恩 所 有 工 委 及 营 员

结 束 了!
心 苗 儿 童 欢 乐 营 已 经 结 束 了

没 想 到 我 们 工 委 的 人 数 比 营 员 还 多
很 多 营 员 报 了 名 却 没 来 报 道
有 些 工 委 也 是
我 的 组 只 有 4 个 营 员
工 委 竟 然 有 9 个!
哈 哈

虽 然 工 委 有 很 多
不 过 好 像 还 不 够 多
我 们 每 天 都 好 忙 好 忙
忙 到 很 累 很 累
累 到 阿 文 师 父 讲 课 时 我 们 都 在 打 瞌 睡 和 睡 觉 xD

原 来 我 被 排 去 膳 食 组 了
因 为 之 前 那 个 三 天 长 的 培 训 营 我 没 有 去
所 以 我 不 适 合 当 辅 导 员
膳 食 组 组 长 是 天 伦
我 真 的 是 从 来 没 看 过 他 那 么 负 责 任
每 天 催 我 们 去 准 备 碗 筷
连 老 师 都 称 赞 他
加 油 啊 组 长

我 在 营 里 也 学 了 不 少 东 西
认 识 了 很 多 朋 友
和 我 同 房 的 海 韵,翠 琪,宝 庭 她 们
膳 食 组 的 诗 妮,怀 欣,伟 豪。。
还 有 慧 慧,宜 强,秀 燕,仪 仙,伟 伦,承 毅,慧 珊 等
我 发 现 他 们 都 很 nice
也 很 能 玩
所 以 真 的 很 高 兴 认 识 他 们
还 有 健 隆,毓 荧,国 龙,昌 兴,淑 婷 他 们
真 的 很 感 恩 他 们 回 来 帮 忙

营 里 每 一 天 晚 上 我 们 都 有 开 检 讨 会
而 差 不 多 每 天 都 开 会 到 深 夜
有 一 次 虽 然 停 电 了 但 我 们 还 是 点 蜡 烛 继 续 meeting
而 当 天 晚 上 因 为 太 热 了
所 以 很 多 人 都 到 顶 楼 天 台 去 睡
那 里 真 的 是 很 冷 耶
半 夜 我 尿 急 结 果 叫 人 陪 我 去 厕 所 哈 哈
直 到 第 二 天 下 午 才 来 电

都 不 晓 得 tnb 到 底 在 搞 什 么 鬼

至 于 团 康,station game 我 觉 得 都 还 不 错 咯
还 有 才 艺 表 演 啊
根 本 不 够 时 间 练 习 嘛
所 以 表 演 得 不 够 好
不 过 正 命 那 组 的 表 演 十 分 搞 笑
idea 都 很 好
搞 得 笑 场 连 连

这 次 的 营 有 很 多 工 委 生 病
连 营 长 依 娴,副 营 长 贝 纹 都 病 倒 了
靖 颖,丽 虹,典 家 也 是 病 了
幸 好 有 慧 慧 帮 忙 他 们
祝 你 们 早 日 康 复,要 多 多 喝 水 哦

这 个 营 应 该 算 是 不 错 了
只 是 营 员 人 数 太 少
希 望 以 后 有 生 活 营 应 该 多 多 宣 传
也 希 望 大 家 积 极 参 与

下 一 个 营 要 办 得 更 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无 尽 灯 - 天 台


偷 偷 拍 的 xD


在 斋 堂 发 现 的 猫
怀 孕 了 的 哟


station game
我 是 站 长 hehe


可 怜 的 一 起 三 八


健 隆


可 爱 的 fifi


卡 卡


全 家 福



by sydney
16.06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