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 待『心 苗』

哇 哈 哈
在 家 闷 了 好 久
明 天 终 于 有 camp 了!=D

佛 教 会 主 办 的
12 到 14 号
工 委 在 11 号 必 须 去 住 一 晚
所 以 我 们 11 号 到 14 号 都 在 那 里
怎 么 开 学 前 一 天 才 出 营 啊
肯 定 累 死 ~.~

听 说 很 多 人 参 加
营 员 大 概 一 百 吧
工 委 就 50 那 样
吓 死 人~
还 好 佛 教 会 扩 建 了
有 很 多 课 室 可 以 当 卧 室

只 知 道 我 们 中 学 生 是 去 当 工 委
我 被 排 到 当 辅 导 员
这 次 的 营 员 是 小 学 的
希 望 他 们 会 乖 乖 听 话 啦
不 然 我 就 惨 了

明 早 9 点 就 要 去 报 道 了
还 蛮 期 待 的 啦
好 久 好 久 没 去 周 日 佛 学 班 了
而 且 每 次 开 会 讨 论 这 生 活 营 的 事 我 都 去 不 成 ==
今 天 又 有 开 会
可 是 我 又 有 补 习
真 的 很 抱 歉 啦

所 以

我 们 明 天 见 =)
希 望 我 们 能 把 生 活 营 搞 好!


by sydney
10.06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