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 期 快 一 个 星 期 了。。

都 不 懂 我 爸 妈 在 搞 什 么 鬼
放 假 还 是 不 给 我 们 出 去
连 上 网 也 不 给
闷 到 要 疯 了 啦!
一 有 空 上 网 我 会 尽 量 尽 快 补 贴 的 =)



先 说 下 我 的 烂 成 绩 好 了
派 回 来 四 科 了
华 文,maths,add maths,chemistry

华 文 还 好 啦
有 进 步 了
这 次 没 有 fail ^^
maths 也 有 A
add maths 就。。== 不 满 意
平 时 上 课 根 本 就 没 听 课
补 习 又 一 直 讲 话
结 果。。==
chemistry 更 死
差 一 点 就 fail 了
后 面 essay 才 1 分 罢 了
objective 也 错 很 多

还 好 这 四 科 都 pass 咯
还 有 其 他 科 就 不 懂 了
开 学 了 就 有 答 案 了
mou ngan tai ==



爱 上 了 痞 子 英 雄 这 部 戏
真 的 很 好 看 哦
都 是 美 女 帅 哥
哈 哈~
今 天 刚 看 完 第 16 集
好 像 是 有 22 集 的
pps 只 有 到 16 集 而 已
期 待 第 17-22~



宣 布 一 下 xD
可 能 不 玩 friendster 了
电 脑 不 懂 中 什 么 鬼 病 毒
friendster 里 很 多 照 片 都 看 不 到
包 括 我 的 照 片
每 次 sign in 都 很 必 测
所 以 我 现 在 不 想 approve friend request, comment 或 upload 照 片 了
要 找 我 就 到 facebook 吧 =)
不 过 我 不 是 很 会 用 facebook 的 哦 ><



by sydney
05.06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