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ward email

太 无 聊 了
来 乱 post 东 西 =)
这 是 运 康 email 给 我 的
懒 惰 forward 给 酱 多 人
so 放 在 这 里 哈 哈

你是我的朋友嗎?
是的話,花點時間.... 打一打...再寄給我唷~~ 整封E-mail複製,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....
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,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,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我....哈哈...
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...


現在幾點: 11.10pm

你的全名: lee sydney

你現在正在聽的歌: love games
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smjknh
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 煎蛋

現在天氣如何: 不冷不热

戴隱形眼鏡嗎 : 没有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 15
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:我生日

你家養過什麼:乌龟
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妹15弟9

眼珠顏色: 不知道

有刺青嗎: 没有
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 还好

出生地: 北海

住地: 实兆远

覺得自己花心嗎:不会吧

曾經出過車禍嗎:没有很严重的

暗戀過人嗎: 有

不敢跟人告白嗎:敢

喜歡吃啥:薯泥

喜歡喝什麼: tea ice

喜欢的顏色: 蓝,黑白

喜歡的數字:9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喜剧,科幻片
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danny phantom, avatar.....

最懷念的日子: 在班台的日子

喜歡的花: 不喜欢花

最怕遇到的人: 骂过我的人

喜歡的運動: 没有特别喜欢的

喜欢的冰淇淋種纇: 种类?不知道

最怕什麼東西: 坏人==

喜歡看的電視台: 全部

如果有來世,你最想當:当男的

討厭做的事:不喜欢做的事

討厭別人做什麼:我讨厌的都讨厌

擅長的事: 浪费时间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看病?去年吧
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有钱赚的
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还在世
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 做无聊的事

世上最惱人的事: 不知道

全世界最好的事: 还没遇过
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 大把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
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会: 跟他解释啦
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 解释到他知道是他误会了
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很少
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 no.请来请去比较好吧
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不懂

这封郵件,誰最不可能回覆:懒惰回复的人
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谁: 班台的朋友

要幾歲結婚:27之前

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:1.友情 2.亲情 3.爱情

今天心情好嗎:不好

有想过自殺嗎:想爽罢了

希望誰回信:没有期望谁回信

现在幾點了:11.30pm

wAitiNg yOu... h3h3^^
轮到你写咯^^



哈 哈
有 谁 要 写 的 就 写 咯
没 有 也 没 关 系
我 只 是 太 无 聊 了



by sydney
19.06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