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一 次 去 mcd

昨 天 我 爸 我 妈 带 我 弟 去 怡 保
丢 我 和 我 妹 在 家

他 们 去 jusco 遇 到 春 坭 和 伟 晶

哈 哈

今 天 他 们 去 北 海

我 们 两 个 在 家 一 直 看 戏

今 天 他 们 在 tol 看 到 健 隆

所 以 说
世 界 还 真 的 很 细 小 ~.~

昨 晚 佛 教 会 有 双 亲 节 庆 典
典 家 叫 我 们 穿 心 苗 衣 去

去 到 那 边 看 到 很 多 少 年 组 的 穿 心 苗 衣

原 来 他 们 在 庆 典 开 始 之 前 唱 欢 迎 歌

全 部 穿 同 样 的 衣 会 好 看 点

里 面 很 多 都 是 前 辈

外 面 就 有 很 多 小 孩 在 玩

我 在 里 面 心 不 在 焉 被 我 爸 看 到

他 还 sms 我
''Come here to listen to the speaker, not doing other things''

什 么 嘛 ==


结 果 我 也 是 没 有 听

跑 到 外 面 树 下 跟 朋 友 哈 啦

她 们 一 直 讲 无 聊 的 东 西

都 不 懂 她 们 做 莫 要 那 样 ==


有 点 灯 仪 式
在 座 的 每 个 人 都 会 拿 到 一 盏 很 可 爱 的 蜡 烛

那 蜡 烛 很 难 点 呐 ==

之 后 我 们 收 回 那 些 蜡 烛
在 大 殿 外 面 空 地 排 了 个 卍 字
不 错 吧?=)

可 惜 我 没 有 从 上 往 下 拍 的 照 片


之 后 10 点 多 那 样 他 们 建 议 去 mcd
我 就 去 找 我 爸 ask for permission
他 竟 然 答 应
不 过 11 点 半 之 前 必 须 回 到 家
不 然 没 有 门 进 ==

就 这 样
我 们 在 大 约 10 点 半 酱
男 生 一 辆 车 女 生 一 辆 车 还 有 董 健 隆 自 己 一 辆 motor 出 发 咯

这 还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sri manjung 的 麦 当 劳 耶

在 那 边 看 到 佳 蔚 和 kacaubird
还 有 没 看 错 的 话 是 pantai 的 佩 环

她 应 该 已 经 忘 了 我 吧 呵 呵


我 们 order 很 少 食 物 罢 了 因 为 我 们 都 在 佛 教 会 吃 饱 了
天 伦 很 好 笑 的

拿 了 很 多 chili
还 先 声 明 最 多 chili 的 那 碟 是 他 的
结 果 他 自 己 打 翻 了
笑 到 我 们 半 死

可 怜。。


酱 是 不 是 比 较 美 一 点?

我 也 不 记 得 我 们 在 那 边 聊 过 些 什 么
笑 到 我 什 么 都 忘 了
只 记 得 我 们 一 直 闹 笑 话
典 家 还 做 了 一 些 很 恶 心 的 动 作
回 想 起 来 还 真 的 是
恶~~~


我 们 的 大 合 照 呵 呵
cameraman 是 小 蓝


小 蓝 和 我


抢 镜 头 的 健 隆 ==

大 概 11 点 40 分 我 爸 call 我 催 我 们 马 上 回 家
那 时 我 们 也 迟 到 七 七 八 八 了
文 森 他 们 还 去 装 pepsi 说 要 带 回 家 留 明 天 喝 ==
然 后 讨 论 一 下 谁 坐 谁 的 车 回 比 较 方 便
光 是 讨 论 这 个 就 浪 费 了 很 多 时 间
真 是 的
明 明 说 好 了 他 又 嫌 麻 烦
换 来 换 去 结 果 12 点 才 开 车 回 家

我 12 点 05 才 到 家
我 爸 也 没 说 什 么
上 次 去 看 电 影 都 没 那 么 迟 回
他 却 有 劝 说 几 句
奇 怪 了。。



今 天 呢
一 整 天 都 在 看 戏
看 了 花 样 男 子 看 痞 子 英 雄
在 花 样 男 子 饰 演 苏 伊 正 的 金 范 很 可 爱 又 帅 耶
我 很 喜 欢 他 呵 呵




by sydney
21.06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