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 一 件 衣 服 弄 得 死 去 活 来

哇 佬 这 几 天 都 一 直 在 忙
忙 着 让 自 己 很 忙

单 单 设 计 那 佛 学 会 衣 服 都 快 让 我 窒 息 了
我 设 计 了 你 又 觉 得 不 好 看
要 我 改
我 想 到 半 死 的 叻
当 初 都 说 我 不 会 设 计 了 啊
你 就 是 不 信 还 推 给 我 负 责
现 在 才 来 赶 工

颜 色 真 的 很 难 配 叻
我 说 黑 白 你 说 too common
我 说 前 面 有 字 就 可 以 了 你 还 要 我 decorate here and there
简 单 不 就 好 咯
这 叫 slogan tee 嘛

最 近 很 多 学 会 也 有 卖 学 会 衣
看 来 看 去 都 差 不 多 一 样 的
就 是 很 illustatre 的 那 种
我 才 决 定 要 我 们 的 特 别 点
而 且 simple is best 吗
只 怕 他 们 嫌 太 简 单 不 买 了

昨 天 淑 慧 给 了 点 意 见
我 和 培 俨 最 后 决 定 字 体 的 颜 色 只 有 银 色 一 种
而 base 的 颜 色 必 须 属 于 暗 色,才 能 凸 显 出 银 色 的 字
所 以 我 们 选 了 四 种 颜 色 including royal blue, turquise green, black and fucia
希 望 我 们 选 对 颜 色
希 望 这 些 颜 色 配 银 是 能 看 的~

昨 天 去 问 了 价 钱
还 算 合 理
至 少 比 其 他 学 会 的 便 宜
如 果 不 是 银 色 还 会 更 便 宜


其 实 我 无 法 想 象 这 种 蓝 配 银。。


我 觉 得 比 apple green 还 好 看


这 应 该 也 不 错 吧?



by sydney
31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