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 济 于 事 的 后 悔

终 于 拿 回 成 绩 册 了
成 绩 还 是 一 样 的 烂
根 本 没 有 进 步 到

虽 然 不 是 最 后 一 名
但 名 次 还 是 在 很 后 面
总 平 均 65 都 不 到

我 可 以 去 跳 longkang 了
到 现 在 还 是 不 敢 给 daddy 签 名
我 一 定 被 骂 死 的

算 了
拼 下 半 年 咯
很 多 人 都 不 满 意 自 己 上 半 年 的 成 绩
都 决 定 要 发 奋 图 强
包 括 我
但 是 我 不 知 道 自 己 能 撑 多 久
总 之
做 到 最 好 就 是 了
希 望 我 还 是 有 望 的

到 时 成 绩 进 步 了
再 拿 上 半 年 成 绩 册 给 爸 看 xD


第 二 次 月 考 已 经 考 了 一 天
physics 真 的 很 难
出 出 来 的 是 老 师 给 我 们 做 过 的
我 却 没 有 读 到
后 悔。。

其 实 我 每 次 都 酱 的
没 有 读 考 不 好 才 后 悔
下 一 次 考 试 却 又 不 读
然 后 考 不 好 又 后 悔
就 这 样 一 直 恶 性 循 环
这 是 一 个 改 不 了 的 懒 惰 病 ==
谁 可 以 救 我??==

再 两 天 就 是 第 二 天 考 试 了
现 在 立 刻 马 上 去 温 习!



by sydney
19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