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不 要 当 笼 中 鸟

烦 死 人 了!!
我 就 知 道 我 爸 一 定 要 我 明 天 去 学 校 的
都 说 放 学 回 到 家 都 来 不 及 了 咯!
巴 士 是 1 点 多 开 车 的
我 们 1 点 就 要 集 合 了
还 去 什 么 去

如 果 去 学 校
老 师 还 不 是 一 样 没 有 教 书
那 我 不 是 好 过 在 家?

可 以 不 要 那 么 老 土 吗?
没 去 上 课 一 天 会 死 吗?
我 是 有 理 由 的 耶
半 年 了 我 都 没 无 故 缺 席 到
明 天 是 第 一 次 耶
难 道 你 就 不 可 以 迁 就 下 吗??

我 知 道 你 是 为 我 好
怕 我 得 寸 进 尺
以 后 会 一 直 旷 课
好 啦 我 向 你 保 证 我 不 会 那 样 的
成 绩 都 那 么 差 了
还 不 知 死 吗

唉 写 这 些 都 没 用
他 不 会 看 到的
也 不 希 望 他 看 到
只 想 发 泄 而 已

daddy 你 真 的 是 太 严 了
我 也 需 要 自 由 的 还 不 好
每 天 这 里 不 可 以 去 那 里 不 可 以 去
都 不 知 你 是 担 心 我 变 坏 还 是 怕 我 出 事


你 有 你 的 理 由
那 我 就 不 可 以 有 我 自 己 的 理 由 吗?
不 要 以 为 我 们 小 的 说 的 就 是 歪 理
请 你 用 心 聆 听
我 们 的 意 见 也 是 有 正 确 的
当 我 说 话 时 请 不 要 说 我 在 反 驳 你
我 只 是 想 要 让 你 知 道 我 的 心 声

小 孩 一 定 要 听 大 人 的 话 因 为 大 人 的 话 一 定 是 对 的
我 很 讨 厌 这 些 话
这 是 谁 规 定 的?
就 如 大 家 常 说 的
大 人 叫 你 吃 大 便 你 就 要 去 吃 大 便?
当 然 不 是 啦!
我 射 手 座 最 讨 厌 被 约 束 了!

还 有
当 你 指 责 我 不 尊 敬 你 时
请 想 想 你 什 么 时 候 尊 敬 过 我 们 了?
没 有 大 人 可 以 不 必 尊 敬 儿 女 这 回 事 吧

拜 托
我 不 是 小 学 生 了

用 不 着 一 直 插 手 我 的 事



by sydney
23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