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是 我 们 的 冠 军!

终 于 去 到 怡 保 看 乐 队 了
那 天 我 真 的 很 怕 回 来 被 骂 到 狗 血 淋 头
结 果 午 夜 回 来 时 我 爸 也 没 说 什 么
还 说 下 次 还 可 以 再 去
哈 哈 ==

听 秋 燕 说 共 有 12 辆 巴 士 去
听 了 还 真 的 吓 一 跳
今 年 好 多 supporter(?)
我 们 的 巴 士 很 迟 才 来 学 校
而 且 我 们 的 巴 士 是 学 生 巴 士
其 他 三 辆 是 旅 行 巴 士
不 公 平 涅 ==

大 概 2 点 出 发
先 去 ipoh parade
在 那 边 走 了 2 个 小 时 酱 罢 了花 掉 了 我 的 rm78.20
破 街 了 啦~

7 点 到 达 stadium
我 们 坐 在 judges 那 一 边
面 向 乐 队

南 华 是 第 一 队 出 场 的
开 始 前 我 们 就 已 经 接 二 连 三 地 欢 呼 着 呐 喊 着
不 知 怎 么 的
我 也 跟 着 紧 张 了
那 种 感 觉 真 的 很 奇 妙
或 许 是 太 过 期 待 了 吧
时 常 都 可 以 看 到 乐 队 members 很 认 真 的 排 练
有 时 也 为 他 们 心 痛
相 信 很 少 人 能 承 受 这 种 在 烈 阳 下 练 习 的 滋 味

他 们 一 进 场
全 场 更 是 掌 声 如 雷
我 们 也 跟 着 尖 叫
表 演 时 我 的 视 线 没 有 一 秒 是 离 开 他 们 的
我 的 心 情 真 的 很 紧 张
期 待 着 完 美 的 演 出
成 果 果 然 令 人 满 意

接 下 来 的 表 演 我 就 没 什 么 心 情 去 看 了
我 去 上 了 厕 所
还 到 外 面 去 买 水 喝
回 到 来 时 没 有 位 子 坐 了 ==
我 们 就 乱 走
又 一 边 找 春 坭

突 然 有 一 把 声 音 突 然 从 我 身 后 传 来
'sydney!'
这 是 多 么 熟 悉 的 声 音
突 然 我 前 面 就 pop 出 一 个 女 生
她 再 次 叫 我 的 名
我 看 着 眼 前 的 她
再 怎 么 努 力 回 想 都 想 不 起 这 是 谁
这 时 我 身 边 的 应 彩 突 然 冒 出 一 句 ‘菀 昕!’
菀 昕。。?
菀 昕??!
真 的 是 菀 昕 耶!
我 马 上 捉 着 她 的 手,叫 着 她 的 名 字 跳 了 又 跳
我 们 聊 了 一 会 儿 便 说 byebye 了

真 的 没 想 到 会 在 这 里 遇 到 她
之 前 在 巴 士 上 春 坭 还 跟 我 说 菀 昕 在 两 个 星 期 前 sms 她 说 她 回 来 了
结 果 就 这 么 巧 在 stadium 遇 到 了 她
她 说 她 也 有 sms 通 知 我 她 回 来 了
不 过 我 没 收 到 信 息 啊
奇 怪?O.o

日 子 久 了 人 也 会 变 嘛
我 之 所 以 认 不 出 她 的 原 因 也 就 是 因 为 她 的 外 表 变 了
比 以 前 成 熟 多 了
再 加 上 我 没 有 上 网 浏 览 她 的 网 页 看 她 的 近 照
因 此 连 自 己 多 年 来 的 朋 友 都 认 不 出 了
看 来 我 还 蛮 失 败 的 ><"

数 一 数
大 概 5,6 年 了 吧
我 也 不 确 定
我 们 已 经 5,6 年 没 见 面 了
这 段 时 间
想 念 对 方 的 次 数 屈 指 可 数
或 许 时 间 的 确 会 冲 淡 朋 友 之 间 的 感 情
不 过 我 当 然 希 望 我 们 真 诚 的 友 情 是 不 会 那 么 容 易 被 毁 掉 的
有 空 时 我 会 想 想 你
你 也 要 想 想 我 哦

记 得 以 前 小 时 候
我 们 的 交 情 非 常 好
天 天 形 影 不 离
我 经 常 到 她 家 去 玩
甚 至 在 她 家 过 夜
一 起 玩,一 起 读 书,一 起 吃 饭,一 起 冲 凉。。
不 知 哪 一 年,你 搬 来 sitiawan
之 后 又 搬 去 怡 保
现 在 她 又 去 了 australia 读 书
无 可 否 认 的,我 们 的 距 离 越 来 越 远
但 是 菀 昕,我 希 望 你 下 次 回 来 时 跟 这 次 一 样 还 记 得 我 ^^

那 天 我 有 个 遗 憾
忘 了 跟 菀 昕 合 照 啊 啊 啊
这 也 是 应 彩 提 醒 我 的
下 次 可 要 记 得 了~

嗯,回 到 正 题
终 于 到 了 公 布 成 绩 的 紧 张 时 刻
我 又 开 始 紧 张 起 来 了
隐 隐 约 约 听 到 'smjk nan hwa'
于 是 便 呼 喊 + 拍 掌
以 为 南 华 得 冠 了
只 见 大 荧 幕 上 出 现 'tempat ketiga' 这 个 字 眼
先 前 的 欢 呼 声 明 显 的 减 少 了
反 而 有 人 开 始 喝 倒 彩
听 着 'boooo' 声
我 们 心 里 深 处 都 十 分 地 痛
我 和 应 彩 都 莫 名 其 妙 地 想 哭
为 什 么??
第 三?
怎 么 可 能?

这 个 结 果 谁 都 没 有 预 料 到
unbelievable!

不 管 怎 样
我 想 说
你 们 那 天 都 呈 献 到 非 常 好
我 相 信 南 华 是 最 棒 的
加 油 加 油!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: 照 片 分 享 ::


jojo and me


yincai and sydney


准 备 进 场 的 fighters~


南 华 乐 队 的 英 姿


开 始 了


厕 所 自 拍


这 是 在 另 一 边 拍 的
根 本 就 看 不 清 楚,难 怪 没 有 人 要 坐 那 边


等 着 成 绩 揭 晓
前 面 那 几 个 吃 玻 璃 长 大 的


nan hwa is the BEST!



by sydney
27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