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日 营

今 天 要 讲 的 是 那 天 26 号 的 心 苗 一 日 营
工 委 报 到 时 间 是 早 上 7 点 半
可 是 我 7 点 半 才 醒
吃 早 餐 吃 到 8 点 才 去 xD

我 是 团 康 组 的 工 委
全 营 员 分 成 10 组
以 佛 陀 的 十 大 弟 子 命 名
我 的 组 是 舍 利 佛

电 影 分 享 那 环 节 是 看 宫 崎 骏 的 再 见 萤 火 虫
那 时 我 们 在 筹 备 着 下 一 个 节 目 - station game
所 以 没 得 看 =(
有 人 说 不 好 看
我 就 不 信,一 定 是 他 不 懂 欣 赏 大 师 的 作 品
这 动 画 我 还 没 看 过
有 空 要 去 pps 挖 来 看 了
呵 呵

我 们 那 站 的 游 戏 真 是 恐 怖
站 长 是 我,典 家,宝 亭
其 实 游 戏 很 简 单
每 个 人 各 自 站 在 每 个 椅 子 前


每 个 椅 子 上 有 摆 着 ‘点 心’

一 碗 小 麦 草(其 实 是 苦 瓜 汁)
一 片 生 包 菜
一 块 搽 了 strawberry 的 面 包(其 实 是 辣 椒 酱)

当 人 家 点 到 你 的 名 叫 你 吃 苦 瓜 汁 / 包 菜 / 面 包 时
你 的 左 右 边 的 人 就 必 须 吃
而 不 是 你 吃

这 个 游 戏 蛮 好 玩 的
但 是 我 们 错 了
不 应 该 给 小 学 生 玩
我 没 喝 到 苦 瓜 汁
可 是 从 他 们 把 它 喝 下 去 时 脸 上 浮 现 出 的 表 情 可 以 看 出 这 是 极 苦 的


我 们 的 关 老 板 讲 课


不 专 心,玩 自 拍 xD

大 概 下 午 5 点 时
每 组 合 了 照 就 出 营 了

我 们 又 自 拍 了 x)


燕 雁


慧 琪


燕 雁,小 蓝


怀 欣


小 蓝


承 毅

听 说 又 要 开 始 筹 备 年 尾 的 生 活 营 了

好 忙 喔



by sydney
28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