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

最 近 都 很 累
真 的 很 累

早 该 说 的 为 什 么 不 早 说
说 出 真 相 很 难 吗?
还 是 怕 我 说 你 出 尔 反 尔?
你 说 过 的 话 我 都 记 得
现 在 摆 在 我 眼 前 的 这 些 又 是 什 么?

也 不 知 道 你 是 不 是 故 意 的
或 许 我 太 信 任 你 了
原 来 你 是 那 么 虚 伪 的
我 知 道 这 件 事 没 那 么 简 单
还 有 很 多 我 不 知 道 的 事

伤 心?失 望 就 有

现 在 才 觉 得 他 们 说 的 对
何 必 那 么 在 意

还 有
好 心 你 眼 睛 张 大 看 清 楚 一 点 吧



by sydney
02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