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iss pantai

今 天 又 中 dimerit 了 ==
我 7 点 3 才 起 床 耶
结 果 就 迟 到 了

今 天 最 后 一 天 考 试
考 一 科 sivik 罢 了
我 没 读 到
昨 天 10 点 半 sms 到 一 半 就 睡 着 了
sivik 课 本 也 掉 到 地 上 去 ==

拿 回 了chemistry 和 add maths 考 试 纸
两 科 都 fail!
有 人 比 我 低 分
也 有 人 拿 A

华 文 老 师 换 成 一 个 从 槟 城 来 的 实 习 老 师
她 叫 黄 老师
她 说 话 的 声 音 真 的 是 小 到~~~
乍 看 之 下,她 和 佳 蔚 有 几 分 相 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 天 bm oral 了
怕 怕 ~.~

拜 五 去 ipoh 看 band
还 有 shopping
呵 呵

礼 拜 佛 教 会 有 一 日 营
哈 哈
好 多 东 西 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贤 问 我 下 个 月 要 不 要 回 pantai
阿 芩 搬 新 家 开 party
真 的 好 久 没 见 到 她 们 了
超 想 念 她 们 的
他 们 那 里 好 像 也 频 频 发 生 了 好 多 事
希 望 他 们 永 远 开 心
我 永 远 爱 你 们 ^-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闷 了 那 么 久
月 考 终 于 完 了
要 松 懈 一 下 嘛
真 想 去 看 电 影 啊
有 谁 想 去 吗?
挑 个大 家 都 适 合 的 时 间 一 起 去 吧



by sydney
22.07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