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蓝 的 生 日

8 月 23
星 期 天

吃 了 早 餐 就 去 佛 教 会
我 是 去 看 他 们 练 习 演 戏 剧 的
可 是 那 个 刘 家 家 不 懂 做 什 么 生 气
然 后 他 们 也 就 没 有 练 习
各 自 做 别 的 东 西


用 承 毅 手 机 拍 的,很 亮,不 错


我 还 没 ready 她 就 拍 了 ~.~

之 后 典 家 回 来 了
然 后 我 们 才 开 始 练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也 莫 名 其 妙 参 进 去 演 ==
我 们 一 直 笑 场
演 到 下 午,我 连 2 点 半 的 补 习 也 没 去 xD
之 后 我 们 一 起 去 吃 午 餐
然 后 回 佛 教 会 闲 聊

承 毅 的 妹 妹


她 讲 我 戴 眼 镜 很 好 笑 wor,我 就 脱 咯
好 像 更 加 好 笑 ==

因 为 晚 上 要 去 毓 荧 家
她 家 开 生 日 派 对
所 以 我 们 也 就 各 自 回 家 了
(其 实 她 的 生 日 是 在 24 号,因 为 要 回 kampar 所 以 提 早 庆 祝)

晚 上 毓 荧 来 我 家 载 我 和 我 妹
车 里 还 有 天 伦 和 他 妹 妹
去 到 毓 荧 家 只 有 我 们 这 几 只
我 们 看 戏 打 发 时 间
我 是 跟 他 们 合 买 礼 物 的
诗 妮 跟 我 说 那 份 礼 物 很 小,箱 子 却 很 大
里 面 放 了 很 多 废 废 的 东 西 进 去
哈 哈 真 是 无 聊

之 后 人 越 来 越 多 了
大 概 九 点 开 始 庆 祝

哈~毓荧又老了~ =P


唱 生 日 歌
华 文 版,英 文 版,马 来 文 版,广 东 版,佛 曲 版
哈 哈


哇,人 那 么 多,寿 星 女 也 aim 到 我 在 拍 照 xD


吃 蛋 糕 时 他 们 开 始 疯 起 来 了
头 发 都 有 O.o!


吃 完 后 在 屋 内 看 戏 聊 天
还 有 一 些 在 外 面


自 恋 的 培 俨 和 嬿 雁
红 衣 小 妹 妹 是 培 俨 的 妹 妹


来 张 大 合 照
taken by 敬 杰

10 点 半 那 样 就 回 家 了

祝 你 天 天 快 乐 哟 小 蓝~



by sydney
31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