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 日 日 记

16.08.09 星期日



今 天 一 早 就 起 来 了

开 电 脑 玩 facebook

玩 了 几 个 心 理 测 验

有 一 个 答 案 真 的 是 令 我 傻 眼

未 免 太 刚 好 了 吧 ==



然 后去 佛 学 班

跟 上 次 一 样 迟 到

哈 哈



今 天 培 俨 和 淑 晶 也 有 去

哇,奇 迹 啊

这 两 个 人 很 就 没 有 出 现 在 佛 教 会 了

因 为 他 们 要 准 备 spm



董 健 隆 染 了 头 发

又 褐 又 红 的

看 了 很 想 剪 掉

哈 哈



哇 咧,eleen 和 国 胜 也 在

这 两 个 也 是 很 久 不 见 了

可 能 是 刚 考 完 pmr trial 想 来 玩 玩 一 下 吧



今 天 有 佛 学 考 试

我 很 久 没 去 上 课 了

结 果 很 多 不 会 做

乱 乱 填 答 案



嬿 雁 很 自 恋

拿 我 的 电 话 自 拍

拍 了 自 己 又 拍 我

拍 了 我 又 拍 承 毅

拍 了 承 毅 又 到 处 拍

哈 哈

他 的 表 情 够 可 爱 哈 哈



拍 什 么 都 不 懂,哈 哈





加 多 一 个 小 蓝



考 完 试

门 一 开

啊,敬 杰?安 治?国 龙?

哇 怎 么 全 部 都 回 来 了

哈 哈 敬 杰 都 没 变 到

长 太 高 了 so 不 能 高 了 吧 xD

国 龙 生 病 了



12 点 佛 学 班 放 学

我 们 到 二 楼 半 休 息

那 时 他 们 planned teluk batik

我 就 打 电 话 问 一 下 我 爸

解 释 了 很 久 很 久 他 才 让 我 去



1 点 多 文 森 载 我 们 去 典 家 家

我 和 嬿 雁在 典 家 家 玩 电 脑

午 餐 也 没 吃,只 喝 了 一 包 饮 料

过 后 他 们 说 要 看 恐 怖 片

我 第 一 个 逃 到 客 厅 看 电 视



典 家 借 了 我 一 件 surfing pants

因 为 等 下 有 下 水

总 不 能 穿 jeans 下 水 吧



3 点 多 出 门

诗 妮,怀 欣



在 车 里

毓 荧 载 我 们 去 接 慧 乐

国 宏 和 典 家 各 骑 一 辆 motor

我 突 然 急 尿 ==

小 蓝 就 停 mcd ,嬿 雁 也 顺 便 去 换 慧 乐 借 她 的 裤 子

结 果 慧 乐 的 2 件 裤 我 和 嬿 雁 都 不 能 穿

换 来 换 去

结 果 最 后 我 本 来 穿 的 典 家 那 件 给 嬿 雁 穿

慧 乐 本 来 穿 的 那 件 给 我 穿

慧 乐 穿 她 带 来 的 其 中 一 件

嗯,搞 点

so 我 们 继 续 上 路



一 边 吃 cempedak 一 边 走 到 沙 滩 的 最 尾 端

她 们 还 买 了 冰 淇 淋 吃

一 枝 两 块,贵 死 了



过 后 我 们 就 下 水

嬿 雁 竟 然 把 我 推 进 水

海 水 都 跑 进 嘴 巴 眼 睛 里

咸 死 了 咸 死 了



他 们 一 直 玩 压 人

就 突 然 间 按 你 进 水

真 是 恐 怖



我 尝 试 游 泳 却 游 不 到

忘 了 正 确 的 方 式 了

海 浪 一 来 就 把 我 们 整 个 人 托 起

很 好 玩

突 然 间 胸 口 很 痛 呼 吸 困 难

小 蓝 说 她 也 是

她 说 是 水 压 的 关 系

beh tahan 了 就 上 岸 玩 自 拍

头 发 还 湿 湿 的



小 蓝 在 看 镜 头 吗?



今 天 我 suami prinhui 生 日

既 然 来 到 了 海 边

当 然 是 要 在 沙 上 写 字 了

耶~ 祝 她 永 远 快 乐~ 木 啊~



嬿 雁 + 妮 + 怀 欣



乐 乐





另 一 边 他 们 在 玩 沙

我 忙 着 写 字

没 拍 到 他 们 被 埋 的 照 片



啊 哈 哈 怀 欣 拍 的



双 色 的,哈 哈



嬿 雁 说 她 要 吃 jampidak

原 来 她 是 要 说 cempadak

很 好 笑 xD



大 概 5 daddy 就 叫 我 回 家 了

5 点 半 开 车 回 去

一 出 去 就 遇 到 警 察

幸 亏 当 时 没 有 超 载

我 们 马 上 通 知 等 下 骑 摩 托 车 回 的 朋 友 外 面 有 警 察



6 点 到 家

还 好

不 算 迟

没 挨 骂







by sydney

17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