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 心

身 体 很 不 舒 服
偶 尔 左 肺 会 突 然 一 阵 剧 痛
就 像 被 ribs 压 到
有 一 种 不 祥 的 预 感
真 的

希 望 不 是 脊 椎 骨 又 歪 了
可 是 总 觉 得 事 实 的 确 如 此

前 两 年 大 放 假
花 费 了 一 笔 钱 动 了 手 术
置 入 2 支 铁,13 粒 screws
当 时 还 很 不 习 惯 体 内 有 东 西
感 觉 很 重,像 是 背 着 包 袱 似 的
用 了 几 天 学 走 路
还 每 天 做 physio therapy,很 舒 服 的
在 医 院 病 床 上 躺 了 大 概 2 个 星 期
终 于 出 院 回 家 了

dr sim 说 不 可 以 做 运 动
但 是 可 以 游 泳
不 过 我 今 年 已 经 很 久 没 有 去 学 游 泳 了
因 为 怕 晒 啊
而 且 游 泳 池 有 chlorine 叻
还 有 不 可 以 拿 重 物
所 以 我 带 很 少 书 去 学 校,哈 哈
还 有 要 小 心 尽 量 避 免 跌 倒
不 然 我 就 死 定 了

直 到 现 在
我 还 是 不 能 弯 腰 90 度
勉 强 弯 下 去 的 话
可 能 会 死 给 你 看
所 以 体 育 节 的 考 试 我 也 很 少 考
老 师 吩 咐 跑 草 场 我 也 可 以 不 必 跑

我 喜 欢 打 羽 球
虽 然 医 生 有 说 过 最 好 不 要 打
但 是 我 已 经 打 了 很 多 次 了
当 然,打 完 后 背 部 会 有 点 痛 也 是 难 免 的

昨 天 体 育 节 我 还 跑 了 礼 堂 两 圈 咧
结 果 背 后 很 不 舒 服
之 后 又 和 秋 敏 打 羽 球
打 了 很 久,满 身 汗
今 天 手 臂 酸 酸 的

昨 天 去 补 习 之 前 还 去 kawad
左 边 又 痛 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 于 甲 流 感 呢
大 马 出 现 越 来 越 多 病 例 了
也 有 10 多 个 人 死 了


听 说 acs 也 有 人 被 怀 疑 患 上 甲 流 感
不 要 传 来 南 华 啊
学 校 关 闭 固 然 好
可 是 始 终 是 要 补 回 的
所 以 大 家 出 外 时 要 小 心
还 有 不 要 常 常 外 出
那 么 就 可 以 减 少 被 传 染 的 机 率 了

大 家 可 要 好 好 保 重 自 己 的 身 体 啊




by sydney
08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