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 功 宴

8 月 1 日 晚 上 我 们 在 关 老 师 家 开 庆 功 宴

庆 祝 心 苗 一 日 营 顺 利 进 行 和 圆 满 结 束

庆 祝 我 们 做 得 好



他 们 5 点 多 就 去 帮 忙 准 备 东 西 了

我 却 毫 不 知 情

知 道 时 他 们 已 经 快 忙 完 了

所 以 我 6 点 多 才 去



8 点 之 前 已 经 很 多 人 到 了

玩 牌,闲 聊,按 电 话,玩 魔 术 方 块

我 们 都 在 打 发 时 间

我 们 都 在 等 着 8 点 的 到 来



接 着 越 来 越 多 人 到 场

我 们 越 来 越 吵



(左 起)承 毅,天 伦,伟 伦,国 宏,海 腾,文 森



whitney,文 森,典 家



丽 虹





嬿 雁



怀 欣



whitney



关 老 师 和 儿 子





怀 欣,我,嬿 雁



自 拍 狂 x)



自 恋 狂 xD



自 恋 狂 + 自 拍 狂



怀 欣 和 我



这 张 照 片 里 有 5 个 人



终 于 8 点 了

我 们 到 院 子 里 去 吃 东 西

她 们 坐 在 秋 千 里 吃

越 荡 越 高,越 荡 越 恐 怖

我 好 像 是 有 畏 高 症

我 叫 她 们 停 下 然 后 自 己 一 个 人 坐 在 旁 边 的 椅 子 吃

(其 实 她 们 根 本 没 有 停,是 我 跳 下 去 的,她 们 很 坏 蛋 xP



承 毅 和 sydney



chengyi, sydney, yanyan



接 下 来 是 游 戏 时 间~
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们 会 玩 ‘杀 手’ 这 个 游 戏

呵 呵

好 久 没 玩 这 游 戏 了

以 前 pmr 后 时 常 在 班 上 玩 的



或 许 是 多 人 的 关 系

(没 算 错 的 话 有 21 个 人)

我 玩 到 blur blur

有 杀 手,警 察,法 官 和 平 民

警 察 捉 错 杀 手,警 察 被 法 官 惩 罚

杀 手 杀 到 警 察,杀 手 被 法 官 惩 罚

杀 手 杀 到 法 官,警 察 被 法 官 惩 罚

总 之 只 有 平 民 和 法 官 不 会 被 惩 罚

我 一 直 连 续 抽 到 代 表 平 民 的 牌

真 的 是 闷

终 于 有 一 次 抽 到 杀 手

紧 张 到~

杀 了 几 个 人 后 竟 然 杀 错 人,杀 到 警 察

喔~!==

被 罚 买 棒 棒 糖==



有 的 人 很 厉 害 眨 眼

一 下 子 干 掉 很 多 平 民

伟 伦 说 了 很 geng 的 一 句 话

赢 来 全 场 掌 声

他 说:“哇,眨 眼 间 杀 了 好 多 人”

good 啊!的 确 是 ‘眨 眼 间’ 啊!

我 们 都 赞 他 华 语 好



我 们 都 玩 得 很 兴奋

关 老 师 的 二 女 儿 很 可 爱

当 她 当 杀 手 时,我 们 全 部 早 都 看 出 来 了

因 为 她 根 本 就 是 在 挤 眉 弄 眼 嘛

而 且 还 是 很 大 动 作 的

真 是 天 真 可 爱 的 小 妹 妹

呵 呵



眨 眼 间 就 已 经 10 点 半 了

我 爸 打 电 话 来 催 我 们 回 去 了

但 是 他 们 还 玩 不 够

所 以 他 们 到 典 家 家 去 玩

而 有 些 人 则 回 去 了

哈 哈 跟 朋 友 在 一 起 玩 的 感 觉 真 好



出 席 者:我,妹,嬿 雁,承 毅,典 家,慧 乐,丽 虹,后 强,国 宏,伟 伦,海 腾,怀 欣,诗 妮,天 伦,健 隆,文 森,王 华 春 老 师,关 老 师 及 她 的 三 个 宝 贝 女 儿







by sydney

17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