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 心 你 们 三 思 而 后 言!

前 几 天 check mail
竟 然 有 英 一 的 email
他 回 复 我 说 他 有 注 册 facebook
我 加 了 他
他 的 全 名 是 西 田 英 一

我 们 在 facebook 用 message 聊 天
他 说 他 26 号 才 回 日 本
他 说 Malaysia has many natures. I like it.
他 还 说 他 很 想 念 sitiawan
我 不 知 道 原 来 他 现 在 在 kl
我 问 他 为 啥 去 那 边
他 说 leo club 安 排 的
so 我 也 没 多 问

他 第 一 天 来 我 们 学 校 的 那 天
很 多 人 都 很 想 看 他
有 些 女 生 很 兴 奋
这 是 正 常 的
因 为 他 很 帅
他 是 日 本 加 西 班 牙 的 混 血 儿
所 以 不 怎 么 像 日 本 人

有 些 男 生 很 没 有 脑
我 亲 耳 听 到 有 人 说 他 像 猴 子
被 人 带 着 到 处 走 给 人 家看
说 我 们 学 校 变 成 了 动 物 园
每 天 都 有 很 多 人 围 着 他 看
还 有 人 说 他 杂 种
说 他 像 马 来 人

诶!你 知 道 你 们 很 贱 吗?
你 们 讲 话 可 以 经 过 大 脑 吗?
还 是 说 你 们 没 有 脑,所 以 不 能 三 思?
妒 忌 人 家 帅 过 你 是 不 是?
羡 慕 人 家 走 到 哪 里 都 有 人 看 是 不 是?
把 人 家 讲 到 那 样
你 们 自 己 呢?
他 又 没 得 罪 到 你
帅 不 过 人 就 贬 低 人 家
好 心 你 们 嘴 巴 放 干 净 一 点 啦!


啊,我 很 恶 心



by sydney
17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