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 蜘 蛛 了 O.O!

前 天 早 上 回 外 婆 家
停 pantai 吃 云 吞 面 ^^
没 遇 到 熟 人 ~.~

应 该 是 很 迟 吃 早 餐 的 关 系
我 肚 子 很 痛,很 想 呕
伟 杰 说 那 是 胃 痛
因 为 不 定 时 进 食

我 很 乖 的
在 车 上 做 了 大 概 5 题 add maths
结 果 字 歪 歪 斜 斜 的 我 看 不 顺 眼,干 脆 不 做 了

车 里 很 冷~~

我 们 先 去 阿 嬷 家
跟 阿 嬷,姑 姑,堂 妹 和 姑 婆 一 起 去 餐 馆 吃 午 餐
吃 到 很 饱
结 果 我 又 很 想 呕 了 ==

吃 了 午 餐 我 们 才 回 外 婆 家
阿 姨 买 了 一 件 连 身 裙 和 包 包 给 我 ^^
谢 谢 你~
可 是 我 也 很 想 要 那 件 毛 毛 的 寒 衣

4 点 多 德 伦 sms 来 问 要不要去电影
哈 哈 我 在 双 溪 大 年 耶
只 好 跟 他 说 下 次 了

哈,阿 姨 有 带 laptop 回 来
有 的 上 网 当 然 是 要 上 啦~
就 这 样 我 从 下 午 on9 到 午 夜 xD

我 家 电 脑 不 懂 生 什 么 病
不 能 view fs 的 照 片
所 以 我 在 那 边 就 上 fs update 一 下
很 多 friend requests
accept 了 又 有
气 死 我
没 看 到 我 写 不 玩 了 吗?!
而 且 我 又 没 显 示 我 的 email 和 last name
要 加 我 时 他 们 怎 么 能 加 到 的 ??==
我 把 里 面 4 个 albums 都 delete 了,然 后 再 upload 一 张 新 照 罢 了

wireless 上 网 速 度 是 不 是 比 较 慢 的?
我 用 到 很 geik 啊
lag 到 要 死!

吃 了 晚 餐
我 又 继 续 上 网
10 点 才 洗 澡
洗 了 澡 又 是 上 网
12 点 了 还 在 上 @@
到 了 12 点 半 才 甘 愿 shut down

妈 一 直 叫 我 快 点 关 灯


扮 酷,failed,丑

啊 啊 啊 啊
最 近 一 直 上 网 啊
结 果 一 直 被 骂
T_T



by sydney
31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