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amu tezuka

我 喜 欢 看 漫 画
因 为 我 喜 欢 画 画

我 喜 欢 看 漫 画
但 不 是 爱 情 漫 画
我 比 较 喜 欢 看 侦 探 漫 画
例 如 ‘柯 南 侦 探 ’ 或 ‘侦 探 学 园 Q’
我 家 里 有 的 漫 画 是 ‘神 奇 宝 贝’ 和 ‘ 哆 啦 A 梦’ 而 已

我 弟 弟 也 喜 欢 看 漫 画
他 时 常 跟 他 的 补 习 老 师 借 漫 画 书 回 来
大 多 数 都 是 日 本 漫 画 家 手 冢 治 虫 的 漫 画 作 品
我 看 过 的 应 该 是 ‘火 之 鸟’,‘森 林 大 帝’ 和 ‘午 夜 计 程 车’
‘七 色 鹦 哥’ 好 像 还 没 看 完 ~.~
现 在 正 在 看 ‘怪 医 黑 杰 克’
全 部 都 超 好 看 的 x)

手 冢 治 虫 有 好 多 好 多 作 品
不 知 道 几 时 才 能 看 完
因 为 有 时 弟 弟 考 试,他 的 老 师 就 不 允 许 他 借

我 爸 都 不 让 我 们 买 漫 画 的
不 过 我 弟 弟 有 订 购 或 购 买 周 刊 之 类 的 书 籍
比 如 ‘oka’,‘榴 梿 公 主’,‘哥 妹 俩’,‘小 班 长’,‘go go 学 堂’,‘蟋 蟀’ 等
我 也 看 这 些 书 的
呵 呵

真 的 要 谢 谢 弟 弟 的 老 师
我 们 借 了 他 家 的 那 么 多 漫 画
爽 死 了 xD


手 冢 治 虫



手 冢 治 虫 漫 画 版 自 画 像



by sydney
16.08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