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 朋 友,对 不 起

昨 晚 躺 在 床 上 1 个 小 时 多 不 能 入 睡
大 概 1 点 多 时 下 起 雨
风 呼 呼 地 吹
门 一 直 呯 碰 地 响
我 懒 惰 起 身 关
结 果 一 整 晚 睡 不 好

早 上 跟 家 人 去 吃 早 餐
遇 到 同 taman 的邻 居
那 个 芮 德 住 我 家 隔 壁 的 隔 壁 罢 了
不 过 今 天 是 第 一 次 看 到 真 正 的 他
哈 哈
他 很 高 一 下 咯

昨 晚 应 彩 说 今 天 可 能 有 回 pantai
我 说 我 要 跟 去
因 为 他 在 那 边,哈 哈 哈
还 有 要 meet 凤 她 们~

我 有 告 诉 歆 颖 我可 能 有 回
她 说 有 回 去 记 得 跟 她 说 一 声
结 果 今 天 应 彩 说 没 回 了
没 办 法 咯,也 没 什 么 啦,下 次 再 看 能 不 能 回

明 天 ivy 她 们 好 像 要 去 teluk batik
sorry 啊 我 不 能 去
我 爸 会 骂 死 我 的
刚 才 给 他 看 到 我 在 看 漫 画
结 果 被 骂 倒 臭 头


他 现 在 在 干 嘛 呢?
我 真 的 很 好 奇 那 个 人 是 谁 啊 啊 啊

哦 对,生 日 快 乐 啊 凯 伦

真 的 真 的 真 的 很 抱 歉 我 一 直 没 有 睬 你
因 为 我 很 懒 惰 用 华 文 sms
我 电 话 打 华 文 字 很 慢,我 会 很 pek cek 的
不 要 生 气 吖,我 还 是 记 得 你 的~
10 月 2 号 我 可 能 有 回 pantai 哦
我 会 通 知 你 的 如 果 我 真 的 有 去~

他 现 在 在 干 嘛 呢?
我 真 的 很 好 奇 那 个 人 是 谁
为 什 么 他 偏 不 告 诉 我?



by sydney
22.09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