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的 心 在 哪 里?

你 的 出 现
再 次 让 我 动 了 心
时 而 冷 时 而 热
让 我 无 法 猜 透 你 的 心

犹 豫 不 决
因 为 这 或 许 是 我 多 心

你 做 的 决 定
还 有 你 给 理 由
刺 痛 了 我
但 我 始 终 无 法 讨 厌 你
因 为 开 始 觉 得 自 己 也 有 错
我 不 能 那 样 怪 你

怀 念 从 前
怀 念 你 对 我 的 温 柔
怀 念 你 对 我 的 关 心
怀 念 你 对 我 说 过 的 甜 言 蜜 语

下 雨 了
你 在 哪 里?
我 需 要 你 给 我 温 暖



sydney
17.09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