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raya + happy holiday

放 假 10 天
闷 死 我 啊 啊 啊!!

speakers 坏 了
要 看 pps 也 不 能
要 听 歌 也 不 能
daddy 说 不 是 speaker 的 问 题,要 拿 电 脑 去 修 理
有 可 能 要 format 过
妈 呀
我 的 pendrive 也 坏 了
电 脑 里 面 的 file 没 有 了 怎 么 办??

刚 去 浏 览 了 好 多 帅 哥 美 女 的 blog
我 也 link 了 好 多 人

好 想 换 template 噢
我 妹 去 怡 保 了
她 说 回 来 才 帮 我 弄
耶~

电 话 昨 天 过 期 + out of credit
臭 jayremy 没 有 还 我 钱 ==
今 天 伟 杰 很 好 心 发 了 3 块 来
还 有 阿 晖,我 没 有 叫 他 发 给 我 他 却 发 来 ==
结 果 我 又 欠 人 钱 了

昨 天 alvin 和 sam 这 两 个 瓜 祝 我 selamat hari raya
我 也 祝 回 他 们 了
lol

ivy 问 3 点 要 不 要 去 打 badminton
我 说 我 5 点 半 有 补 习,不 去 了
不 过 原 来 是 没 有 补
我 乱 乱 记 ==
但 是 我 也 是 没 去 打 球

由 于 我 以 为 今 天 有 补 习
所 以 我 才 没 有 跟 妈 他 们 去 怡 保
我 妹 说 他 们 看 g-force
我 也 要 看 叻 T.T

背 后 又 隐 隐 作 痛 了
daddy 你 几 时 要 带 我 去 复 诊?

*sigh*



by sydney
20.09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