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?O.o

哇 佬 一 次 被 4 个 人 tag 啊~
很 怪 涅
因 为 很 多 人 都 玩 过 了 或 是 也 被 tag 了
so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tag 谁 ==

结 果 这 些 人 就 莫 名 其 妙 被 我 tag 了 xD
真 的 很 怪 咧 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 好 意 思 啊 被 我 tag 的 ><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
(1)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(2)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。
(3)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,不可不点。
(4)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♥ 被点到的:

1. yincai
2. eewaka
3. 卡乔鸟
4. miko
5. shin yee
6. wan yi
7. rroy
8. cj
9. grace
10. fasanglui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-[ 4号认识6号吗? ]:: 我 觉 得 不 认 识

02-[ 10号是男还是女? ]:: 女

03-[ 8号的兴趣是? ]:: facebook? 哈哈

04-[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? ]:: 2 个 哥 哥

05-[ 7号姓氏? ]:: 不 知 道 耶

06-[ 10号人缘好吗? ]:: 不 是 很 清 楚,不 过 我 觉 得 是 很 好

07-[ 4号有人追吗? ]:: 美 女 应 该 会 有 人 追 的

08-[ 承上2号呢? ]:: 应 该 也 有 吧

09-[ 6号喜欢的颜色是? ]:: 我 猜 是 黑

10-[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? ]:: 他 们 应 该 是 认 识 的

11-[ 8号的生日是? ]:: 不 知 道,哈 哈

12-[ 5号读哪呢? ]:: 不 知 道,不 过 她 很 面 善 咧

13-[ 你怎么认识10号的? ]:: 不 知 道 我 们 算 不 算 认 识?她 是 我 同 学 的 姐 姐

14-[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? ]:: 11 天

15-[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? ]:: 没 有 咯

16-[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? ]:: 没 聊 过 @@

17-[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? ]:: 我 们 连 讲 话 都 没 讲 过

18-[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? ]:: 很 可 爱 的 男 生

19-[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? ]:: 可 以 很 high 很 好 玩 的 美 女~

20-[ 你爱5号吗? ]:: 我 不 是 les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:: 凤,阿 芩,杰,vendy

2. 你们认识多久呢:: 小 学 到 现 在 =]


3. 你觉得他(她)对你來说很重要吗:: 朋 友 是 很 重 要 的


4. 你与他(她)的关系是:: 跟 凤,芩,杰 是 好 朋 友。跟 vendy 是 隔 壁 班 同 学 + 朋 友~

5. 你觉得他(她)的个性如何:: 凤 很 fun,芩 天 真 可 爱,杰 很 好 笑,vendy 很 好 人

6. 请问他(她)的兴趣是:: 凤 喜 欢 shopping,芩 喜 欢 和 朋 友 在 一 起,杰 喜 欢 打 篮 球,vendy 喜 欢 和 朋 友 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問 :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
你会答 : 大 叫


問 :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
你会答 : 看 傻 掉


問 :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
答 : 11 号 巴 士

問 :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
答 : 有 美 的 就 买

問 : 会的。。
答 : 不 会 的。。


問 :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
答 : i-phone,我 希 望 是


問 : 海边对你來说是
答 : 海 啸


問 :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
答 : 会


問 : 经常用洗面乳吗
答 : 没 有


問 :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
答 : sam


問 : 有人说该減肥了 你会
答 : 说 我 吗?走,陪 我 做 exercise



===========完毕============


莫 名 其 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