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gkor, im coming

两 天 没 有 跟 他 通 信 息 了
今 天 早 上 他 竟 然 会 发 信 息 来
哇 哈 哈
可 是 没 多 久 又 失 踪 了 ==
害 我 高 兴 一 下~
他 没 有 回 我
我 也 不 想 写 去 ~.~

有 个 朋 友 很 不 开 心
她 觉 得 自 己 被 骗 了
我 很 替 她 不 值 啊
她 根 本 不 知 道 他 骗 了 她 这 么 久
还 一 直 期 望 着
现 在 她 终 于 决 定 放 开 了
对 她 来 说 可 能 也 是 好 事 吧
因 为 不 必 一 直 为 他 的 事 烦 了

另 一 个 更 死~
我 听 到 他 们 的 消 息 时 直 接 傻 掉~
小 姐 啊,不 要 玩 到 忘 了 考 试 要 到 了 咧
哈 哈

本 来 说 好 今 天 跑 astaka 的
最 后 好 像 取 消 了
个 个 跑 去 拜 四 街 逛
而 我 呢,就 躲 在 家 看 戏

明 天 晚 上 表 姨 在 pangkor 办 酒 席
外 婆 及 姨 婆 他 们 明 天 来 我 家
然 后 我 们 一 起 过 pangkor
哈 哈 很 兴 奋
我 从 来 没 坐 船 过 pangkor 耶
希 望 明 天 很 开 心 啦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