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gkor trip

这 篇 有 点 长
有 很 多 照 片
请 耐 心 地 看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5.09.09 friday




下 午 mummy 载 我 们 去 lumut 码 头 等 亲 戚 来
然 后 就 上 ferry 过 pangkor


船 里 拍 的 照 太 亮 了
风 景 也 拍 不 到 很 美
船 一 直 摇

到 了 pangkor 我 们 就 坐 车 去 男 方 家 人 租 给 我 们 的 屋 子 放 行 李
从 码 头 去 到 那 边 真 的 很 久 很 久
pangkor 的 路 很 小
可 是 感 觉 整 个 pangkor 很 大

双 层 排 屋 来 的
在 carol bay resort 后 面

客 厅
有 电 视 机,还 有 astro 咧~

晚 上 我 们 去 新 郎 家 吃 buffet
看 到 有 个 高 高 的 女 生 很 面 熟
原 来 她 真 的 是 南 华 的,她 穿 着 南 华 衣
她 应 该 是 form2 的 吧 没 记 错 的 话

回 到 住 处 我 们 就 一 群 人 一 起 出 去 走 走 吹 风

这 3 件 泳 衣 不 错 哦

我 喜 欢 这 个,哈 哈

我 们 走 到 海 边 去
那 边 很 暗 有 几 个 人 在 玩 沙
还 有 情 侣 在 pakto

回 到 屋 子 看 完 'naked weapon' 就 去 睡 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6.09.09 saturday

早 上 起 来 就 等 新 郎 来 接 新 娘
那 些 '姐 妹' 想 了 很 多 方 法 玩 弄 新 郎 和 '兄 弟'

很 久 很 久 之 后 新 郎 才 成 功 进 屋

另 一 关,在 新 娘 房 间 门 前,她 们 问 了 新 郎 很 多 问 题,哈 哈
新 郎 也 许 下 了10 个 承 诺~



新 郎 终 于 可 以 把 新 娘 带 走 了~

下 午 很 累 啊 所 以 就 去 睡 午 觉
结 果 睡 到 3 点 多 被 叫 醒
原 来 那 个 婚 礼 酒 席 是 在 4 点 的
手 忙 脚 乱 衣 也 没 换 就 出 发 了
本 来 还 想 穿 裙 的


酒 席 在 一 家 餐 馆 举 行
新 娘 当 天 很 漂 亮 喔

小 舞 台

第 一 道 菜
这 螃 蟹 很 cute!

yummmmmmmmmm seng~

司 仪 要 求 这 对 新 人 接 吻~

lol 大 人 们 在 跳 舞
cha cha 和 disco

大 概 6 点 半 我 们 就 回 了
他 们 又 再 出 去 走 走
我 呆 在 屋 里 看 '舞 林 大 道'

今 早 他 sms 我,但 我 电 话 过 期 了 不 能 回 复
心 里 os 若 他 晚 上 有 再 sms 来 我 就 top up
结 果 他 真 的 有 发 信 息 来
所 以 就 reload 了 rm10
最 近 真 的 是 缺 钱 用 啊
不 可 以 再 乱 买 东 西 了 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7.09.09 sunday

早 上 我 们 一 块 儿 去 吃 早 餐
之 后 van 司 机 载 我 们 15 个 人 去 福 临 宫








我 的 脸 好 像 cacat 的 ==








突 然 下 起 绵 绵 细 雨
他 们 就 说 要 走 了
我 都 还 没 走 完 福 临 宫 涅
连 那 个 大 大 的 '缘' 字 都 没 有 看 到~
arghh~

然 后 司 机 载 我 们 去 环 岛


不 懂 这 个 是 什 么 大 炮 来
在 一 个 马 来 kampung 里 的
好 像 是 什 么 什 么 荷 兰 人 留 下 来 的
好 像 是 有 300 年 的 历 史 了

这 些 都 是 pangkor 的 风 景~




山 上 有 很 多 雾

崎 岖 山 路





造 船 的

最 后 我 们 去 买 海 产






这 就 是 载 我 们 环 岛 的 pangkor 粉 红 van~

买 了 海 产 就 坐 ferry 回 去 了
很 多 人 在 ferry 里 没 有 位 子 坐
因 为 很 多 霸 道 的 人
两 个 人 霸 完 4 张 椅 子,坐 2 张,行 李 放 2 张 ==
真 的 是 没 有 脑

姨 婆 和 舅 公 他 们 跟 我 们 回 sitiawan
我 们 一 起 去 北 京 吃 午 餐
那 边 好 像 没 有 大 的 桌 子
我 们 16 个 人 挤 一 张
吃 饭 都 难 ==


吃 完 了
哈 哈

吃 完 他 们 就 回 去 吉 打 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 次 去 pangkor 都 没 什 么 好 玩
因 为 没 有 去 到 海 边 玩
好 想 再 去 一 次
去 海 边,去 游 泳,去 玩 banna boat,去 看 蓝 眼 泪,哈 哈
有 人 还 自 荐 做 我 的 导 游
哈 哈 哈 xD
希 望 考 试 后 可 以 去 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