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家 peanut 9 岁 了

19 号 是 我 家 peanut 的 生 日
他 一 整 天 都 很 欠 打
他 以 为 他 的 生 日 自 己 很 dai sai 那 样 ==

晚 上 我 们 出 去 吃
watson 做 主
他 讲 要 去 kfc 吃
他 有 问 题 的 啊
明 知 道 daddy 不 吃 肉 他 还 硬 要 去 吃 鸡 肉
最 后 daddy 一 个 人 去 素 食 馆 吃


讲 到 kfc 他 一 定 是 最 开 心 的




我 们 叫 了 很 多
可 是 还 不 是 很 饱 ==


watson 很 够 力 的
他 的 杰 作 ==
我 妹 都 没 喝 到 一 口 就 被 他 打 翻 了
真 是 的

生 日 快 乐 啦 胜
不 要 吃 酱 多 肉 啦



by sydney
21.09.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