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 me~

很 久 没 有 报 告 近 况 了
要 写 blog 又 不 知 道 有 什 么 好 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嗯。。

踏 入 9 月 了
好 快
form5 在 考 着 spm trial
接 下 来 还 有 upsr,pmr,spm 和 stpm

我 们 大 考 也 快 要 到 了
在 10 月 多 吧
时 间 不 多 了
我 还 在 倾 废 中
我 能 做 到 我 给 自 己 的 承 诺 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 才 和 妹 看 了 很 多 人 的 部 落 格

他 们 的 部 落 格 都 很 美 ^^
文 笔 又 好
啊,羡 慕 死 我 了

最 近 上 网 都 是 上 facebook
不 是 玩 quiz 就 是 看 lenglui lengzai
很 多 朋 友 有 玩 里 面 的 games
但 是 我 不 想 玩
我 心 知 肚 明
我 知 道 如 果 我 一 玩 肯 定 会 上 瘾 的
到 时 我 就 无 药 可 救 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 几 天 都 一 直 在 胡 思 乱 想
@@
啊 啊
啊~
疯 了 啦~
怎 么 哪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等 下 2 点 补 add maths 2 个 小 时

其 实 蛮 喜 欢 add maths 的
虽 然 有 时 做 到 很 geram
哈 哈

然 后 今 天 下 午 也 有 去 astaka~
honee 应 该 也 有 去 吧
还 有 谁 要 去 吗?
哈 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 期 一 没 上 课
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
懒 得 去 知 道
三 天 假 期
闷 啊!
我 要 去 看 电 影
我 要 去 lim teh
but too bad, 我 的 自 由 有 限
只 好 每 天 在 家 里
真 希 望 每 天 都 能 online ~.~
我 要 一 台 laptop 啦!!



by sydney
05.09.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