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次 去 电 影 院 看 恐 怖 片

4 october 2009 · sunday

昨 晚 那 个 董 健 隆 叫 我 今 天 一 定 要 去 佛 学 班
还 叫 我 带 usb 去
他 好 像 是 要 拿 我 电 话 里 的 歌
结 果 他 自 己 没 有 来 ==
他 说 睡 不 醒
今 天 毓 荧 和 文 森 也 是 迟 到
典 家 也 没 有 来
昨 晚 一 定 是 玩 到 很 夜 的

下 午 在 用 电 脑 时 凤 突 然 打 电 话 来
问 我 等 下 能 不 能 出 去
我 很 surprised
因 为 等 下 他 们 和 嘉 欣 要 来 看 电 影 和 吃 东 西
她 也 叫 我 问 应 彩 和 春 坭
应 彩 在 kl,春 坭 就 说 要 看 戏 罢 了

最 后 我 们 决 定 看 4.45pm 的 sorority row
凤 说 是 部 恐 怖 片
我 不 敢 看
可 是 没 有 别 的 戏 好 看 了
就 只 好 看 这 部。。



跟 jim 说 我 家 在 哪 里,不 久 他 就 找 到 了
那 时 车 里 有 凤,贤,娴,欣,jim 和 成 得
成 得 是 我 六 年 级 的 同 学
看 到 他 时 有 点 吓 到
因 为 很 久 不 见
没 想 到 他 也 有 跟 来
还 好 我 还 记 得 他
六 年 级 时 他 是 我 们 班 的 开 心 果 ^^
所 以 他 就 给 我 留 下 了 他 很 搞 笑 的 印 象 啦

她 们 女 生 全 都 穿 黑 衣,她 们 说 好 了 的
但 是 忘 了 告 诉 我
坭 坭 也 穿 黑 衣,她 本 来 就 很 爱 黑
不 过 她 穿 了 蓝 色 毛 毛 jacket
结 果 我 们 衣 服 的 颜 色 弄 到 我 们 很 异 类
哈 哈 xD

跟 某 人 说 我 很 怕
他 还 好 意 思 叫 我 think about him
才 不 要 咧
想 你 都 不 要 跟 你 讲 咯 xP

我 们 到 了 后 就 买 票 等 坭
她 妈 妈 自 己 载 她 去
嘉 欣 她 们 也 买 了 popcorn
我 们 迟 进 场,但 不 会 迟 很 多
这 次 坐 很 前 面,我 怕 到 要 死
坭 坐 最 里 面,我 坐 她 左 边
然 后 凤 她 们 坐 我 左 边

在 看 时 我 又 冷 又 怕,一 直 抖
每 次 到 很 恐 怖 的 部 分 时 凤 就 会 一 直 吵,她 要 吓 我 们
我 一 直 听 到 她 连 续 讲 omg 很 多 次
哈 哈 哈
我 一 直 乱 喊,想 看 又 不 敢 看
所 以 一 直 遮 着 眼 睛 偷 偷 看
有 时 又 问 下 嘉 欣 刚 才 发 生 什 么 事 了
坭 很 好 笑,连 耳 朵 也 遮 了~

6 点 半 酱 电 影 终 于 完 了
电 影 完 灯 亮 时 我 们 才 发 现 全 场 只 有 我 们 那 排 华 人
那 些 马 来 人 一 定 觉 得 我 们 很 吵 的,哈 哈 哈

这 是 我 第 2 次 看 恐 怖 电 影
情 形 跟 上 次 一 样
吓 到 心 脏 快 停 止 了
还 一 度 脚 软
==
我 真 的 不 要 再 看 恐 怖 片 了!

我 们 在 电 影 院 前 合 照
她 们 很 兴 奋 因 为 可 以 看 到 春 坭
有 很 多 人 看 着 我 们
因 为 jim 是 用 他 那 专 业 的 camera 拍

很 重 喔
谢 谢 凤 帮 我 edit =)

坭 回 去 后 我 们 就 去 lumut
我 们 在 那 边 拍 照


这 个 东 东 使 到 风 景 锦 上 添 花

贤 帮 我 拍 的
我 的 背 直 到 很 恐 怖

好 像 很 茫 然 的 感 觉

看 哪 儿 去?

拍 不 到 海 啦,距 离 太 远 了

jim 在 拍 照



谁 懂 这 些 是 什 么 东 东?

后 面 有 美 腿 喔


天 色 渐 渐 暗 了

帮 贤 拍 她 的 靓 影





我 和 娴




我 们 的 背 影

真 的 暗 了

7 点 多 我 爸 打 电 话 来 问 我 在 哪 里
他 叫 我 吃 了 东 西 就 回 去,不 要 玩 到 太 夜

之 后 我 们 就 到 附 近 的 kfc 去 吃
我 在 门 口 遇 到 德 伦
他 驾 车 载 着 他 舅 舅 经 过
我 就 跟 他 打 招 呼

贤 和 欣

我 吃 我 吃 我 吃 吃 吃

kfc 里 很 冷 啊,我 没 带 jacket 下 车

他 们 在 点 食 物 时
我 看 出 去 外 面 看 到 一 个 很 可 爱 的 小 弟 弟
再 看 一 下,诶,真 的 是 eric 渥
然 后 也 看 到 了 alvin 咯
他 们 一家 人 去 kfc 吃

我 们 都 只 点 了 一 些 东 西 来 吃
娴 和 凤 叫 了 meltz
我 和 贤 kongsi 大 薯 泥
其 他 人 也 叫 很 少 东 西
我 们 把 薯 泥 当 蛋 糕 给 嘉 欣
然 后 我 们 负 责 吃 掉 xD
她 们 等 下 还 要 回 去 西 餐 厅 给 欣 惊 喜

贤 也 很 冷,欣 借 她 穿 毛 毛 jacket





轮 到 凤 了


看 起 来 真 的 很 冷~



之 后 jim 就 载 我 回 家
到 家 时 才 9 点,还 很 早
不 过 他 们 必 须 赶 回 去 pantai
所 以 我 们 下 次 再 见 吧

回 到 家 我 还 很 饿,就 吃 了 面 包
最 后 我 就 在 忐 忑 不 安 的 心 情 下 睡 着 了

你 们 都 懂 我 家 在 哪 了 吧
有 空 要 来 我 家 玩 玩 哦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