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在 应 彩 家 疯 狂

daddy 今 天 真 好
竟 然 给 我 上 网

今 晚 他 带 mummy 去 佛 教 会 听 弘 法 会

他 说 给 我 用 一 下

我 今 天 sibeh moody

生 病 真 的 很 辛 苦
又 喉 咙 痛 又 流 鼻 涕

考 试 要 到 了 我 竟 然 生 病

整 个 人 好 像 low battery 那 样


刚 才 在 我 妹 房 间 读 add maths 读 到 睡 去

她 房 间 装 了air cond, 我 就 去 吹

可 是 我 又 怕 冷
就 拿 她 的 被 单 包 住 整 个 人





是 不 是 很 像 蝙 蝠?
不 要 犹 豫
你 只 要 讲 '是' 还 是 '不 是'
哈 哈 哈
其 实 这 是 窗 帘 布 啦~
很 美 是 不 是?哈 哈

我 醒 来 时 刚 好 收 到 坭 的 信 息
她 问 我 Ur mum brings u go where now? Zz i saw u

然 后 我 就 觉 得 奇 怪
她 说 她 看 到 我 妈 驾 myvi, 车 后 坐 着 一 个 女 生

我 就 跟 她 说 我 明 明 在 睡 觉 她 哪 里 可 能 看 到 我?

她 就 说 那 应 该 是 我 妹 妹
我 就 莫 名 其 妙 跟 她 说 我 整 家 人 都 在 家 啊

所 以 她 应 该 是 看 错 人 了

她 说 那 驾 车 的 真 的 超 级 像 我 妈
那 辆 myvi 经 过,所 以 她 也 没 看 清 楚 车 牌

哈 哈 哈

原 来 这 么 巧 的 事 也 有

我 很 想 剪 头 发

浏 海 长 了,再 不 剪 就 翘 了
因 为 我 有 戴 眼 镜

戴 眼 镜 真 的 是 很 麻 烦

我 爸 又 不 给 我 们 戴 contact lens

我 自 己 也 不 大 敢 戴

然 后 我 也 很 想 买 参 考 书
我 就 叫 我 妈 载 我 出 去

结 果 她 说 她 要 载 我 弟 去 游 泳

叫 我 叫 我 爸 载
结 果 我 等 了 很 久 我 爸 才 下 来

我 爸 载 的 话 他 一 定 不 会 带 我 去 理 发 店 的

我 就 叫 他 带 我 去 高 书 局
结 果 高 书 局 没 有 开!
我 忘 了 今 天 是 礼 拜!

我 就 整 个 人 很 烦
我 要 买 physic 和 add maths 参 考 书 很 久 了

每 次 都 没 有 人 有 空 载 我 去 买

坭 说 她 去 old town 那 边 新 开 的 salooon 剪 头 发
理 发 店 的 装 饰 很 美

那 理 发 师 shane 是 pro 的

剪 了 头 发 她 很 满 意

回 到 家 我 就 看 戏
然 后 一 直 看 到 7 点 半
吃 了 饭 我 就 上 网

玩 facebook 这 类 的 社 交 网 站 真 的 会 上 瘾

更 何 况 是 on9 game

所 以 我 不 敢 玩 game
很 多 男 生 就 是 玩 game 玩 到 废 寝 忘 食

很 恐 怖 @@



昨 天 和 坭 去 了 应 彩 家

本 来 是 要 温 习 功 课 的

结 果 嘻 嘻 哈 哈 多 过 温 习 功 课
xD

我 和 应 彩 补 完 add maths 就 去 chueni 家 载 她

补 习 老 师 进 今 天 请 我 们 吃 ice cream

我 选 了 红 豆 的,好 吃~

到 了 应 彩 家,我 们 去 第 三 楼 书 房 读 书 做 功 课
我 做 玩 add maths 就 躺 在 沙 发 读 华 文
坭 就 一 边 按 电 话 一 边 读 名 句
应 彩 则 很 勤 劳 地 在 读 书

突 然 坭 偷 拍 彩 被 彩 发 现 了
我 们 就 开 始 不 专 心 了

然 后 我 们 就 决 定 去 打 羽 球

应 彩 拉 开 书 房 balcony 那 边 的 门
我 们 看 到 嘉 兴,他 家 在 对 面 那 排 罢 了
坭 就 跟 他 打 招 呼

没 想 到 那 么 远 他 都 听 得 到


下 去 打 羽 球 之 前 我 们 就 拍 照

我 们 要 合 照

镜 头 要 挤 3 个 人 真 的 很 难 拍

一 直 拍 不 到 春 坭

我 就 说 要 找 面 镜 子

之 后 我 们 就 去 应 彩 的 房 间 拍

结 果 还 是 很 难

我 们 一 直 笑

一 直 拍 不 到 三 个 人 好 看 的

最 后 只 好 去 打 羽 球

分 享 一 下 我 们 的 成 品 x)

我 自 high


这 张 ngam ngam hou

我 们 都 穿 黑 衣 =)

我 和 彩

应 彩 好 像 小 女 孩


我 和 坭

我 变 一 半 了

在 客 厅,暗 了 点

这 张 比 较 亮


我 们 打 羽 球 时 更 加 好 笑
也 不 知 道 什 么 东 西 酱 好 笑

总 之 我 们 一 直 笑
什 么 都 笑

笑 到 肚 子 痛

哈 哈 哈


不 知 不 觉 玩 到 天 暗

被 蚊 子 叮 了 我 们 才 进 屋

坭 看 到 钢 琴 就 弹 起 来

她 以 前 学 过


然 后 应 彩 也 来



应 彩 很 厉 害 咯

她 暂 停 学 钢 琴 很 久 了 还 记 得 怎 么 弹

她 弹 得 很 好 听

坭 坐 在 旁 边 听

我 坐 在 后 面 沙 发 听

搞 怪,哈 哈


过 后 我 们 就 回 去 书 房

不 久 坭 的 妈 妈 就 来 了

我 就 tumpang 她 的 车 回

因 为 我 家 那 边 马 来 邻 居 开 kenduri,车 不 能 出

我 们 去 mcd drive through 买 sundae cone 吃

啊 哈 哈,昨 天 我 共 吃 了 两 支 ice cream

昨 天 真 的 很 好 玩
笑 个 不 停 的 xD

应 彩,考 试 后 我 们 再 去 你 家 玩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