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秋 晚 会 @ 佛 教 会

3 oct 2009 · saturday

一 大 早 起 来
以 为 今 早 佛 教 会 庆 祝 中 秋 节
sms 问 了 毓 荧 典 家 要 穿 什 么 衣 去 和 几 点 开始 的
他 们 都 没 有 回 我
我 就 去 问 后 强
后 来 承 毅 也 有 跟 我 讲
原 来 是 在 晚 上 的
我 才 如 梦 初 醒
在 早 上 的 话 提 什 么 灯 笼?==

晚 上 大 概 7 点
換 了 心 苗 衣 就 和 妹 去 佛 教 会
那 时 他 们 在 会 议 室
有 个 安 娣 在 帮 她 们 化 妆
她 们 等 下 有 呈 献 表 演
(上 次 small-sized 的 照 片 太 小 了,用 回 medium 的)

她 一 直 说 她 的 妆 很 浓
弄 到 最 后 她 终 于 满 意 了~




奸 笑 ==





这 些 是 小 丑
负 责 派 糖 果 给 小 朋 友
不 过 我 觉 得 像 joker 多 一 点 咯

很 多 出 席 的 人 都 跟 着 到 附 近 街 上 绕 一 圈
回 来 时 还 有 恩 物 拿


在 厕 所
我 头 发 永 远 都 是 酱 乱 的




佛 教 会 的 地 下 室
他 们 在 忙 着 准 备 等 下 要 表 演 的 节 目

伟 伦 这 样 看 起 来 好 像 小 弟 弟~

突 然 典 家 不 懂 做 莫 突 然 叫 培 俨 摆 pose
就 这 样 培 俨 变 成 我 们 的 model
我 们 都 在 找 角 度 帮 他 增 高


有 没 有 高 了 点?哈 哈

典 家 叫 毓 荧 当 培 俨 的 搭 档
可 是 她 一 直 忍 不 住 笑 出 来
最 后 就 没 拍 到 了
之 后 典 家 也 抓 承 毅 当 model
还 乱 拉 开 他 jacket 的 拉 链 叫 他 露 胸



家 家 和 乐 乐 着 夫 妻 还 拉 我 当 承 毅 的 搭 档
可 是 照 片 很 丑 所 以 delete 了


看 他 很 可 爱~

还 是 自 拍 比 较 好 看 点

过 后 我 们 就 坐 在 楼 梯 那 边
台 前 有 人 在 表 演
我 没 事 做 就 拍 照






我 和 毓 荧

啊 哈
我 看 我 的 镜 头
她 看 她 的 镜 头





我 跑 去 楼 上 会 议 室 看 表 演
结 果 被 老 师 叫 下 来
只 好 又 回 去 地 下 室
因 为 台 下 真 的 是 太 挤 了



天 伦 扮 树
看 起 来 很 好 笑
他 一 直 很 无 奈 的 样 子




我 可 爱 的 承 毅 弟 弟 扮 演 神 牛
造 型 很 好 笑 xD



牛 和 树~

表 演 时 我 们 都 躲 在 后 面 看
海 腾 真 的 是 超 搞 笑 的
不 懂 为 什 么 他 们 选 好 了 的 音 乐 却 变 成 别 的 音 乐
结 果 他 们 都 很 不 爽
没 关 系 啦,下 次 要 交 代 清 楚,加 油~

表 演 结 束 后 全 部 人 都 到 斋 堂 去 用 餐
我 倒 了 一 杯 橙 汁

自 拍 被 文 森 看 到
结 果 被 他 '讥 笑' 了 一 番 ==



他 们 在 放 孔 明 灯
一 共 放 了 3 盏

人 群 渐 渐 少 了
我 们 到 大 殿 里 聊 天
有 几 个 被 老 师 叫 去 帮 忙 收 拾 场 地

在 里 面 自 拍 又 被 朋 友 讲 我 自 恋 ==
接 下 来 我 就 跟 朋 友 们 合 照


我 和 依 琳


我 和 典 家
他 竟 然 要 舔 我?这 个 死 变 态 佬~!


我 和 健 隆
他 和 乐 乐 很 巧 合 地 穿 情 侣 装


我 和 搞 笑 的 伟 伦

我 和 怀 欣 小 姐


我 和 弟 弟

喝 一 杯 橙 汁 当 然 不 够
我 看 到 他 们 都 有 拿 饭
我 也 去 拿 饭 吃
结 果 吃 不 完
给 了 承 毅 和 典 家 sapu
哈 哈

他 们 plan 去 mcd
我 很 想 去
因 为 今 晚 daddy 不 在 家~
可 是 我 妹 已 经 打 电 话 叫 妈 来 载 我 们 回 了
所 以 就 没 得 去 了 @@

祝 各 位 中 秋 节 快 乐
希 望 大 家 都 有 个 难 忘 的 中 秋 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