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 美 女 回 pantai

昨 天 我 很 开 心,超 开 心 的 =]

因 为 3 件 事 我 很 开 心
第 1 件 事 就 是 他 做 到 了 他 答 应 的 事
第 2 件 事 就 是 我 听 到 了 一 个 好 消 息~
第 3 件 事 就 是 我 又 回 pantai 跟 朋 友 聚 聚 了 ^^

这 次 我 还 带 了 2 位 美 女 跟 我 一 起 回 去
嘿 嘿
7 点 半 补 完 习 我 们 就 直 接 去 pantai 了
8 点 多 那 样 才 到 德 教 会
我 们 一 下 车 第 一 个 看 到 就 是 我 zo 公,凤 的 宝 贝 聪
可 是 他 在 讲 电 话 没 有 看 到 我 们
然 后 我 们 进 去 那 个 礼 堂
我 看 到 凤 就 偷 偷 突 然 从 后 面 环 抱 她
结 果 她 吓 到 喊 一 下 xD
然 后 就 跟 她 们 介 绍 chueni 和 yincai

nee 和 yincai 去 跟 永 祺 打 招 呼
结 果 他 吓 一 跳
在 拿 奖 励 金 的 时 候 问 我 做 莫 她 们 两 个 也 来的
哈 哈

在 吃 lok lok 时 凯 伦 打 来 找 我
秀 就 很 生 气 接 听 然 后 直 接 骂 过 去 哈 哈 ==
我 们 吃 了 lok lok 就 去 玄 天
我,chueni 和 yincai 坐 jim 的 车
其 他 人 坐 motor 去
玄 天 那 边 也 有 活 动,很 多 小 孩 子 的
我 们 在 那 边 呆 了 很 久,不 懂 要 做 什 么

9 点 9 个 字 那 样 我 妈 打 电 话 来
一 直 催 我 快 点,她 说 要 去 吃 东 西
我 跟 她 讲 我 在 玄 天,结 果 她 就 过 来 了
那 时 我 们 在 忙 着 拍 照,那 边 暗 暗 的
我 们 跑 到 对 面 篮 球 场 去 拍
可 是 那 边 的 灯 黄 黄 的,结 果 我 们 都 变 成 黄 人 了
嘉 欣 就 过 去 跟 我 妈 说 叫 她 带 我 弟 先 去 吃
因 为 坭 和 应 彩 都 没 说 肚 子 饿

然 后 我 们 就 讨 论 着 要 去 哪 里
我 坐 上 嘉 欣 的 motor 的 时 候,一 不 小 心 脚 就 被 烫 到 了!
痛 到 我 快 点 跳 下 来 T_T
坭 和 应 彩 也 要 坐 motor,她 们 就 和 嘉 欣 夹 3 片
我 则 坐 秀 的 motor

我 们 兜 去 阿 芩 新 家 那 边
兜 风 时 我 的 脚 很 痛 很 痒
又 不 敢 抓
那 时 阿 芩 妈 妈 好 像 有 点 生 气 了
所 以 我 们 就 去 西 餐 厅
阿 芩 给 我 药 擦,谢 谢 阿 芩~ ^^

从 西 餐 厅 出 来,秀 她 们 在 7-11
我 们 也 进 去
在 survillance mirror 前 面 自 拍 xD

坭 和 应 彩 要 付 钱 时 突 然 blackout
我 们 一 起 '噢~' 了 很 大 声
那 个 casher 竟 然 讲 没 有 电 不 能 买 东 西
什 么 啊,还 有 酱 的?
一 间 7-11 竟 然 没 有generator?!
之 后 我 们 在 里 面 疯 狂 了 一 下 才 回 西 餐 厅
我 们 在 西 餐 厅 玩 自 拍

应 彩 是 她 们 的 妹 妹

哈 哈,我 喜 欢 这 张

my honee, chueni

可 爱 的 娴 娴

大 美 女 凤

天 真 可 爱 的 阿 芩~

chueni yincai 在 自 拍

11 点 我 们 就 回 了
真 的 很 舍 不 得 啊~
贤 一 直 强 调 下 次 去 的 时 候 要 在 早 上 去
虽 然 我 们 只 是 玩 了 几 个 小 时,但 是 很 好 玩 ^^
希 望 下 次 可 以 去 久 久~

他 很 贴 心 地 叫 我 记 得 帖 胶 布
我 很 开 心
希 望 他 是 真 的 有 很 关 心 我 x)



ps: 这 些 照 片 是 我 电 话 里 的
其 他 照 片 在 娴 娴 的 电 话 里
凤 拿 去 弄 了,她 说 会 放 在 blog, wretch and facebook

还 有,照 片 太 小 的 话,click 一 下 就 可 以 放 大 看 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