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ng cats and dogs

30.09.09 wednesday

今 天 一 整 天 都 在 下 雨
我 穿 了 长 袖 去 学 校
我 妹 本 来 打 算 不 去 学 校 的
因 为 pmr 要 到 了 个 个 都 躲 在 家 读 书 没 有 去 学 校
结 果 最 后 她 还 是 被 daddy 逼 着 去
7 点 多 才 起 来
动 作 又 慢 到 要 死
4 个 字 了 还 在 楼 上 慢 慢 摸
我 平 时 慢 都 没 她 今 天 慢
不 过 幸 好 没 有 迟 到

不 知 道 什 么 时 候 ivy 突 然 头 戴 着 一 个 箱 子 走 进 来
还 有 表 情 的 tim
那 应 该 是 装 月 饼 的 箱 子
那 时 刚 好 很 无 聊
老 师 不 在 班
我 们 就 跑 去 隔 壁 班 玩

ivy 小 姐

添 月 饼(?)

看 我 有 4 只 手

伸 舌 头

哀 伤

这 什 么 表 情?

阿 晖 问 我 拜 五 晚 上 要 不 要 去 提 灯 笼 走 街
我 说 我 那 天 回 pantai
如 果 我 没 回 我 想 跟 去,好 像 很 好 玩~

今 天 在 印 尼 有 地 震
大 马 有 些 地 方 也 感 受 到 余 震
好 像 有 建 筑 物 倒 塌
不 懂 在 哪 里
肯 定 又 是死 伤 了 很 多 吧
最 近 又 一 直 下 雨
有 些 地 方 也 淹 水 了
天 灾 真 的 很 恐 怖

阿 弥 陀 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