喉 咙 痛 T_T

我 从 下 午 坐 在 电 脑 前 面 坐 到 现 在 了
本 来 想 上 网 找 考 试 和 spm 的 资 料 的
可 是 那 些 网 站 很 乱
都 不 懂 要 按 哪 里 去 找
所 以 就 放 弃 了

update blog, 还 有 upload photos 去 fb
学 海 论 坛 不 知 怎 么 了,上 不 到
昨 晚 我 也 是 上 不 到 O.o?

今 天 ivy 和 应 彩 又 absent
丢 我 一 个 人 ==
我 要 带 电 话 去 的,可 是 竟 然 忘 记 掉
害 我 做 功 课 没 有 歌 听 很 不 爽

今 早 我 就 觉 得 喉 咙 干 干 的
吃 了 早 餐 我 就 喝 枇 杷 膏
但 是 下 课 时 我 竟 然 买 炒 饭 吃,还 淋 curry
回 到 家 还 吃 nasi lemak
结 果 现 在 喉 咙 真 的 很 干
又 很 想 呕
声 音 都 变 沙 哑 了
我 妹 讲 好 像 安 娣 的 声 音 酱 ==
哇 佬,真 的 很 惨
我 明 天 不 要 讲 话 了 啦!


不 要 伤 心 了 啦。。
反 正 还 能 重 来
加 油 吧 =]
下 次 不 要 让 你 妈 失 望 了~
我 挺 你 ^^

看 到 他 这 样
我 也 有 所 领 悟 了
再 不 努 力 的 话 到 最 后 我 真 的 会 哭 死
所 以 我 决 定 了 要 加 油~
可 能 会 因 此 没 上 来 更 新 blog 了
daddy 也 不 给 我 一 直 上 网
今 天 我 是 跟 他 说 要 找 资 料 他 才 给 我 用 的

应 彩 叫 我 拜 六 礼 拜 去 她 家
当 然 不 是 玩 咯
我 们 要 拼 了 xD
嗯!做 到 最 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