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 学 天 看 2012

今 天 也 是 很 迟 醒,因 为 昨 晚 又 是 2 点 才 睡 ~.~
今 天 去 是 因 为 要 交 moral folio kerja amal 的 照 片
昨 天 托 应 彩 帮 忙 交 因 为 昨 天 是 毕 业 典 礼 她 有 去 帮 忙
可 是 她 很 忙 结 果 没 有 时 间 交 到

今 早 睡 迟 了,很 懒 惰 去 学 校
不 要 交 又 不 可 以,两 张 照 片 两 分,两 分 也 是 很 可 贵 的
我 一 直 拿 不 定 主 意 要 穿 校 服 还 是 家 里 衣 去 学 校 交
因 为 那 时 很 迟 了,穿 校 服 会 被 demerit,我 很 讨 厌 被 demerit
如 果 穿 家 里 衣 去 的 话,我 可 以 交 了 就 回

最 后 还 是 决 定 穿 校 服,早 餐 也 没 吃 就 开 车 了
去 到 那 边 就 和 ivy 赶 去 办 公 室 交 照 片
老 师 说 有 些 地 方 做 错 了,我 们 就 拿 回 班 改

回 到 班 上 william 说 成 绩 出 了
哇!酱 快,吓 到 我 爸 爸 的 女 儿
这 只 是 下 半 年 的 成 绩,全 年 的 还 没 出
我 class ranking 竟 然 进 步 了 9 名 耶!=D
可 是 average 60 都 不 到,才 58.17,退 了 2.16% ==


之 后 我 们 就 ponteng 出 去,那 个 jaga 还 把 门 开 大 大 给 我 们 出
ivy 比 个 thumb up 给 他,他 就 笑 笑,lol ==
然 后 我 们 去 某 某 面 档 吃 面
付 钱 后 就 去 jh 家 唱 k 上 网,lol

玩 够 了 我 们 就 回 家
就 在 下 楼 梯 的 时 候,超 糗 的 事 发 生 了
我 一 边 按 电 话 一 边 走 下 楼 梯,那 时 我 穿 着 袜 子
结 果 脚 下 一 滑,就 跌 倒 了!
跌 了 好 几 段 阶 梯,屁 股 真 的 是 痛 死 掉!!
痛 到 我 当 场 飙 泪,到 现 在 还 在 痛!
还 好 不 是 撞 到 背 后,不 然 我 一 定 当 场 死 亡==(极 有 可 能)

回 到 家 就 躺 着 休 息,跟 坭 她 们 sms 聊 成 绩
这 次 好 像 很 多 人 都 退 步
可 是 翠 珊 很 厉 害,竟 然 赢 过 第 一 班 的 top 1!

突 然 ivy 出 现 在 我 房 间,害 我 下 一 大 跳
原 来 她 是 来 载 我 去 打 球 的
刚 才 他 们 说 要 去 打 球 和 看 2012,可 是 没 说 好 时 间,我 以 为 他 们 讲 爽 的
而 且 我 屁 股 痛 啊 都 不 能 打 球,就 拒 绝 了 她

之 后 冲 了 凉 就 上 网
5 点 半 那 样 ivy 又 打 来,问 我 要 不 要 去 看 戏 的
他 们 说 去 的 话 只 有 我 们 这 3 个,我 不 想 每 次 当 电 灯 泡 so 又 拒 绝 了 他 们
他 们 说 要 人 陪,我 就 想 到 jayremy,早 上 他 有 问 我 今 晚 要 不 要 去 看
多 一 个 人 我 就 不 会 很 显 眼 了 哈 哈
最 后 我 们 决 定 我 们 这 4 个 人 去
戏 是 6 点 15 分 开 始 的,ivy 说 6 点 会 到 我 家,要 我 早 点 准 备
那 时 我 在 写 blog,因 为 不 够 时 间 写 完 我 就 先 暂 停 下

今 天 穿 长 袖 + 短 裤 + 拖 鞋
穿 长 袖 了 我 还 是 有 带 外 套,怕 的 时 候 可 以 用 到 lol
我 不 会 make up,一 换 好 衣 就 去 外 面 等 了






(我 妹 讲 我 的 头 很 大 ==)
等 啊 等~ 等 啊 等~
等 到 6 点 15 了 jayremy 问 我 们 在 哪 里 了 他 们 还 是 没 来

等 啊 等~ 等 啊 等~
6 点 20 他 们 终 于 来 了

我 们 4 个 瓜 的 戏 票

在 车 里,on the way


2012 ♥
我 们 迟 进 场 整 整 10 分 钟,前 面 的 都 没 看 到
这 部 电 影 真 的 是 超 刺 激 的!
很 值 得 咯,2 个 小 时 半 咧
演 员 都 很 专 业,那 些 特 效 也 很 逼 真
最 令 人 反 感 的 就 是 自 私 的 某 politician,竟 然 为 了 自 己 的 死 活 连 自 己 的 母 亲 也 不 管
最 感 动 的 就 是 有 些 人 牺 牲 自 己 让 别 人 能 够 继 续 存 活
最 经 典 就 是 那 女 子 比 粗 话 给 自 私 的 rusian,当 时 全 场 都 鼓 掌 lol
最 好 笑 的。。最 震 撼 的。。最 恐 怖 的。。
还 是 你 们 去 戏 院 自 己 亲 身 体 验 一 下 比 较 好,哈 哈

2 个 小 时 半 后,灯 开 了
我 们 是 最 后 一 group 离 开 的 哈 哈
我 和 ivy 尿 急 去 toilet,里 面 真 的 是 太 冷 了

without specs

下 午 和 傍 晚 场 很 多 马 来 人,晚 上 的 就 华 人 很 多
fishball 说 他 看 晚 上 的,我 们 看 之 前 也 有 朋 友 去 看
哈 哈 看 来 卖 座 很 不 错 =]


浏 海 乱 了,一 出 来 就 感 觉 到 风 很 大

black and white x)

with specs

tumpang ivy 车 回
吃 了 晚 餐 continue 写 我 的 blog
这 是 我 今 天 一 整 天 的 报 告 lol
想 来 想 去 不 懂 要 放 什 么 title
最 后 决 定 了 一 个 simple 的,因 为 这 篇 真 的 比 之 前 几 篇 长 & 很 多 照 片 xD



eww 明 天 bsmm 补 考。。
因 为 我 上 次 没 有 去,明 天 是 给 fail 和 absent 的 人 补 考 的 日 子
我 根 本 不 会 啊,等 死 了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