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 情 不 错

嗯。今 天 心 情 不 错。=D

考 完 试 了,很 多 人 没 有 来 学 校。

我 爸 从 来 不 允 许 我 ponteng,我 就 带 电 话 去 解 闷,嘿 嘿。 x)

可 是 没 有 人 跟 我 sms,就 听 歌 咯。

啊,很 多 歌 还 没 放 进 电 话…

介 绍 下 我 喜 欢 的 歌,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最 新 的。 =)

点 击 进 youtube:

face drop - sean kingston

let's get crazy - cassie

tick tock - kesha ft. p.diddy


今 天 分 了 超 多 考 卷。
有 些 看 了 吐 血,很 想 撞 墙,有 些 还 好。


最 满 意 的 就 是 英 文 了,哇 哈 哈~

paper 1 满 分 85 我 拿 75,那 个 阿 tiang 拿 76 啊~

没 关 系,他 们 说 我 paper 2 最 高 分。 xD
他 们 讲 的 啦,我 没 有 看 名 单 确 定。

我 拿 70/75,其 实 可 以 拿 72 的 叻,粗 心 了 =(


最 难 以 置 信 的 是…
我 的 bio3 竟 然 是 全 班 最 高 的!

那 时 bio 节 我 懒 惰 去 lab,就 留 在 班 上 哈 拉。

勇 劲 突 然 sms 来 说 我 bio paper3 是 全 班 highest。

我 傻 掉 @@
第 一 个 反 应 就 是 '怎 么 可 能~'
我 的 bio 哪 里 会 酱 好?

之 后 我 和
yincai 没 事 情 做 就 去 lab。

果 然 是 41/50 哦,我 还 以 为 勇 劲 开 玩 笑 的。 xD

可 是 bio paper 1 and paper 2 就 死 了 ==
一 个 满 分 50 一 个 满 分 100,我 才 拿 27 each ==


最 讨 厌 的 就 是 chemistry 了,根 本 就 不 明 白!

上 半 年 fail,下 半 年 fail,oevrall 肯 定 fail,我 要 去 撞 墙 了...


其 他 的,唉…
没 有 读 书 的 后 果 ==

进 不 到 c 班 了 啦 T^T

算 了,反 正 我 也 没 觉 得 我 有 资 格 进…

没 有 退 班 就 好。。



那 天 跟 ivy 借 了 tsunami at haeundae,weekends 有 时 间 就 看。=]
好 想 去 看 电 影 呀。
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etballs, poker king, 2012, astro boy… blah blah blah...
统 统 看 到 完~
可 是 bo lui T_T
有 谁 要 请 我?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