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 拍 模 特?


昨 晚 跟 daddy 去 了 佛 教 会 的 素 食 晚 宴


我 浏 海 又 长 了  ̄3 ̄


第 35 桌,在 大 殿 外 面


食 物 都 很 好 吃
有 谁 要 办 素 食 宴 会 可 以 去 fulim 找 这 家 vegetarian restaurant 十 方 斋


很 多 少 年 组 的 人 都 帮 忙 捧 菜 倒 茶
工 钱 rm35 叻
怎 么 我 不 知 道 有 这 回 事 ==

跟 我 同 桌 的 全 部 都 不 认 识 的,我 只 知 道 有 一 个 读 师 训 的 美 女 每 一 道 菜 都 拍 下 来,哈 哈
很 闷 一 下,我 就 去 找 朋 友
典 家 突 然 说 有 一 份 很 神 圣 的 工 作 要 给 我 做
讲 到 酱 好 听,我 还 以 为 他 要 玩 我
结 果 他 告 诉 我 他 要 我 当 模 特 儿
==
他 最 近 搞 网 拍,自 己 拿 货 来 卖,需 要 人 来 当 模 特
好 笑,竟 然 找 我 来 当?又 不 是 没 有 美 女 了~
我 说 不 要,他 就 一 直 游 说 我:你 真 的 不 要?一 张 照 片 50 块 wor,大 概 拍 200 多 张。拍 了 很 多 照 片 人 家 看 了 就 会 认 识 你,以 后 你 可 以 做 model,blah blah blah....
lol 真 的 假 的~?
最 后 我 还 是 拒 绝 了,原 因:不 敢 xD
家 家 你 还 是 去 找 更 适 合 的 人 吧
还 是 谁 有 兴 趣 的,你 们 去 找 他,哈 哈



最 近 一 直 下 雨,我 在 家 都 穿 长 袖,哈 哈
大 家 要 好 好 照 顾 身 体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