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 死 了~ 我 要 新 电 话~

啊 啊 啊 啊 啊。我 真 的 是 很 得 空,得 空 到 很 闷,闷 到 爆。(顶 真 xD)

放 学 一 回 来 就 上 网 到 现 在,facebook, blog, facebook, blog,没 有 别 的 事 可 以 做 了。

刚 去 看 了 好 多 人 的 blog,就 是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酱 多 人 要 放 黑 色 背 景… 美 是 美,可 是 我 们 真 的 看 到 眼 睛 痛 啊~ 有 谁 赞 同 的,请 举 脚。嗯,谢 谢 。所 以 啊,为 了 你 的 viewer 的 眼 睛,请 换 一 换 吧~

chueni 明 天 就 有 新 电 话 了,se c903,她 这 爱 黑 色 的 瓜 当 然 是 买 黑 色 的,很 好 看。sam 也 要 换 电 话 了。阿 jay 也 换 了 nokia e66。我 也 好 想 换… 我 这 个 电 话 都 已 经 sot 了,会 hang 机,有 时 自 己 关 机。现 在 连 memory card 都 有 问 题 了!=(
我 喜 欢 直 板 手 机,
c902 好 像 不 错,而 且 像 素 又 5mp。它 旁 边 看 起 来 很 像 九 层 糕 lol~ 我 蛮 喜 欢 c902 的。daddy 一 定 叫 我 用 自 己 的 钱 买 的… 可 我 没 钱 呀。=(

闷 哪 闷 哪~ 凤 啊 秀 啊 你 们 几 时 有 来?来 的 时 候 记 得 找 我 出 去~ 不 然 我 会 显 到 结 蜘 蛛 网 的。



啊 对,those who linked me,你 们 是 不 是 不 能 detect 我 的 latest update?
筱 茵 和 秀 很 久 之 前 就 跟 我 说 了。
我 不 懂 为 什 么 会 酱?有 谁 懂 吗?
教 我 怎 样 办~ gracia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