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o-kun =D

我 终 于 換 了 template 哈 哈 哈
那 只 东 东 是 domo-kun
很 可 爱,我 喜 欢~


其 实 不 是 我 换 的,我 不 会 ==

谢 谢 伟 杰 帮 我~
都 是
我 妹 啦,发 现 我 跟 她 的 blog template 一 样,然 后 '逼' 我 换 x(
她 没 讲 我 都 没 发 现 叻,哈 哈


啊 啊 啊 啊 啊

那 些 links 都 不 见 了 啊

幸 好 之 前 我 都 有 copy 起 来...

改 天 再 弄 好 了。

可 是 最 重 要 的 cbox,我 忘 记 copy 啊! T.T


还 有 上 面 那 条 bar,customize 那 些 的

没 有 在 了 耶,有 谁 会 弄 吗?

没 有 那 个 bar 很 麻 烦 涅


昨 天 在 fly fm 听 到 一 首 歌 超 好 听 的

我 只 听 到 歌 名 是 fireflies,歌 手 不 懂 是 谁
今 天 就 去 youtube 找,顺 便 看 看 mv

原 来 是
owl city 唱 的,这 是 他 最 新 专 辑 里 的 新 歌
这 首 歌 很 轻 快,真 的 超 好 听 的~
顺 便 听 了 几 首 owl city 其 他 的 歌

vanilla twillight, hot air balloon, rainbow veins...
也 都 很 好 听 ^^

我 blog 的 歌 也 换 成 fireflies 了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