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 day

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好,整 个 人 很 down

昨 天 没 去 上 课,老 师 偏 偏 在 当 天 派 回 成 绩 册
今 天 我 特 地 去 学 校 拿,因 为 不 可 以 帮 缺 席 的 人 拿
本 来 还 想 早 回 的,她 却 最 后 一 节 才 进 班 分 成 绩 册

ivy 数 学 不 是 很 好,退 班 了…
yincai 太 厉 害 了,进 到 5sc了…
剩 下 我 一 个 人 在 5sb
虽 然 班 级 名 次 是 有 进 步,但 是 总 平 均 退 了
全 年 总 平 均 60 不 到,明 年 的 奖 励 金 全 飞 了~

最 近 blur blur 的,祸 不 单 行,soi 到~~
那 天 我 妹 用 厕 所 很 久 很 久 很 久,叫 了 很 多 次 还 不 出 来,都 不 懂 是 不 是 在 里 面 生 蛋
我 很 不 耐 烦,就 一 脚 向 门 踢 去
(lol 我 就 是 没 耐 性)
结 果 那 个 plastic 门 就 酱 被 我 踢 裂 了
然 后 我 的 脚 也 被 割 到 流 血 了 ==
前 天 呢,从 朋 友 班 上 出 来,不 知 怎 么 地 就 去 撞 到 课 室 的 铁 门
结 果 大 腿 就 瘀 青 了

刚 刚 我 一 醒 来 就 去 冲 凉
不 懂 干 嘛 一 直 哈 秋 哈 秋 不 停
手 脚 发 冷,掌 心 却 流 着 汗
我 不 想 生 病,生 病 要 看 医 生,医 生 会 开 药,我 不 会 吃 药 丸 =(
谢 谢 你 们 的 关 心 =]



最 近 都 在 听 owl city 的 歌
他 真 的 很 棒 啦~

还 有 enrique iglesias 的 新 歌 sad eyes
他 是 西 班 牙 人 涅 ^^
他 很 帅 啊 很 man 啊~ 不 过 他 34 了,哈 哈



他 跟 ciara 合 唱 的 taking back my love 我 也 很 喜 欢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