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 泰 国 咯

Shit damn! I'm sick!

一 早 起 来,喉 咙 痛。可 是 我 今 天 还 吃 了 curry 和 pizza.
从 早 到 晚,一 直 打 喷 嚏,每 次 都 是 连 续 好 几 次 的,辛 苦 死 了。谁 在 骂 我?还 是 谁 在 想 我?从 实 招 来~!


早 上 去 买 礼 物。
本 来 要 买 给 chueni 的,突 然 想 起 淑 慧 和 应 彩 的 还 没 买,还 有 今 天 跟 春 坭 同 一 天 生 日 的 娴 和 明 天 生 日 的 阿 芩。
选 选 选~ 选 了 很 久 很 久,终 于 买 完 了 5 个 人 的 礼 物,加 两 张 礼 物 纸,总 共 RM39.60,不 会 很 贵。
物 轻 情 意 重 嘛,希 望 你 们 喜 欢~
过 后 我 还 写 了 小 纸 条 粘 在 礼 物 上,不 好 意 思 我 懂 我 的 字 很 丑。== 放 假 太 久 了。。


下 午 4 点 半 去 电 影 院 看《刺 陵》。之 后 去 Pizza Hut 庆 祝 chueni 生 日。
详 细 详 情 下 次 再 写~ 敬 请 期 待。xD


我 弄 不 见 了 淑 慧 的 高 书 局 voucher.. T.T
对 不 起 我 不 是 故 意 的。。
唉,也 不 懂 为 什 么 会 不 见。。我 明 明 收 好 好 liao 的。。
截 至 日 期 是 今 年 最 后 一 天。我 们 都 不 懂 现 在 要 怎 样 办。。=(


明 天 要 去 Penang。后 天 去 Thailand 的 Hatyai 走 走。大 后 天 回 来。
啊 啊 啊~ 31 号 在 卡 卡 家 的 倒 数 party 不 能 去 了~ =(


再 次 祝 我 亲 爱 的 honee 和 可 爱 的 娴 娴 生 日 快 乐!祝 你 们 永 远 健 康 快 乐 平 安

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乐。=D


很 好。我 已 经 很 久 没 有 想 你 了。很 好。



posted by sydney @ 11.08pm on 29 Dec 2009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