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 惜 机 会

今 天 傍 晚 7 点 20 分 从 北 马 回 到 家
去 了 三 天 两 夜
一 晚 睡 在 changloon (舅 公 家)
另 一 晚 睡 在 sg petani (外 婆 家)
由 于 阿 姨 要 做 工,所 以 我 们 就 陪 外 婆 出 席 表 舅 的 婚 礼
因 为 没 有 多 余 的 时 间 所 以 我 们 没 去 到 槟 岛 =(
三 天 两 夜 的 行 程,太 长 了,我 很 懒 惰 写,有 时 间 再 写 吧



前 几 天 同 班 同 学 突 然 问 我 要 不 要 跟 她 换 班
她 明 天 是 进 到 第 二 班 的
但 是 她 想 跟 她 的 朋 友 一 起 在 第 三 班
所 以 她 想 找 人 跟 她 换

我 就 告 诉 好 朋 友 说 同 学 想 跟 我 换 班,问 问 他 们 的 意 见
结 果 chueni 和 yincai 都 叫 我 换

我 就 说 我 怕 人 家 讲 不 公 平,我 全 年 的 班 级 名 次 才 20 耶
但 是 他 们 都 说 只 要 你 努 力 不 就 好 咯,怕 人 家 讲 你 什 么
我 就 觉 得 很 奇 怪 为 什 么 我 同 学 会 找 我 跟 她 换
她 说 什 么 因 为 应 彩 (O.o)??
应 该 是 说 我 和 应 彩 分 开 了,很 可 怜 吧,呵 呵
我 也 不 是 很 清 楚 真 正 的 原 因
不 过 真 的 很 谢 谢 她 们 找 我

她 们 说 明 年 才 去 问 老 师 可 不 可 以 换 班
要 是 进 得 到,那 也 不 错,可 以 跟 chueni 和 yincai 同 班
而 且 是 第 二 班 耶,还 有 明 年 可 是 很 重 要 的,我 想 我 应 该 会 很 努 力 吧,我 可 不 想 再 垫 底 了
不 能 换 到 我 也 没 关 系 咯,反 正 本 来 我 都 没 资 格 进 那 班
在 第 三 班 我 也 一 样 会 努 力 的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