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 画 家 没 出 息?

认 识 我 的 人 应 该 都 懂 我 很 爱 画 画 吧。=)

我 从 小 就 很 爱 画 画,在 幼 儿 园 和 小 学 参 加 的 填 色 比 赛,绘 画 比 赛,海 报 设 计 比 赛 等 都 拿 了 不 少 奖。x)

但 是 升 上 中 学 后 就 没 有 参 加 比 赛 了。我 参 加 过 绘 画 班,那 是 学 画 风 景 画 和 海 报 的。我 不 喜 欢,就 stop 了。要 是 有 人 教 画 portrait 就 好 咯。=<

没 有 人 教 当 然 是 乱 画 一 场,很 闷 的 时 候 我 就 会 乱 涂 鸦。sejarah 节 就 是 我 的 涂 鸦 节。 连 我 的 桌 子 也 被 我 画 得 乱 七 八 糟,没 有 位 子 可 以 画 了。囧

接 下 来… 看 一 下 我 的 作 品。xD


去 年 六 月。。哈 哈


这 个 也 是 去 年 画 的,是 在 华 文 课 本 上
有 点 cacat


这 个 是 去 年 帮 BSMM 画 在 布 告 版 的
很 多 人 说 很 像 某 人,哈 哈 哈,可 能 因 为 那 时 我 喜 欢 他 吧 xD


那 时 好 像 是 没 事 做 时 和 shuhui 说 好 一 起 画 画,结 果 就 画 了 这 对 情 侣 出 来
我 不 会 画 男 生 的 眼 睛,所 以 用 墨 镜 来 cover 下~


应 该 是 我 画 的 第 一 张 kiss 图…
这 女 的 头 发 和 男 的 手 都 很 kaku


画 中 情 侣 都 是 我 的 朋 友
去 年 在 学 校 补 习 时 他 们 坐 我 对 面
看 他 们 那 么 甜 蜜 的 样 子,我 帮 他 们 记 录 下 来 ^^
不 知 道 他 们 还 有 没 有 收 着 这 照 片…


在 seni 室 无 聊 时 乱 画 的 naruto,哈 哈 哈
超 级 不 像 啦,因 为 那 时 我 没 看 过 那 部 动 漫


眼 镜 男,哈 哈 很 阳 光 一 下 xD


我 不 喜 欢 这 张 ==
不 过 我 喜 欢 那 个 女 生 的 眼 睛,可 是 好 像 大 到 很 恐 怖 吼?swt


那 段 时 间 电 视 有 播《溏 心 风 暴》,觉 得 杨 怡 很 漂 亮,sj 节 很 闷 就 画 了 她
画 得 不 比 真 人 美… 杨 怡 fans 不 要 打 我 啊 啊 啊 ><"


punk 男 子,很 帅,我 很 喜 欢 ♥


这 画 风 比 较 像 动 漫。。哈 哈


他 们 的 手 拿 着 笔 啦,很 多 人 以 为 是 香 烟,看 来 我 很 失 败 ==
原 本 要 把 这 对 男 女 画 在 seni 布 告 版 的
最 后 这 张 画 好 像 被 我 丢 了

然 后 想 换 成 这 个 有 点 梦 幻 的 女 生
但 是 由 于 我 很 懒 惰,结 果 没 画 到
托 我 的 福,今 年 seni 布 告 版 一 整 年 是 空 着 的…




这 些 全 都 是 画 在 sejarah 课 本 里 的



最 下 面 那 位 女 生 是 穿 bikini 的,我 画 到 很cacat,所 以 没 有 拍 下 半 身
都 是 basil 啦,叫 我 画 bikini 女 郎~ 结 果 差 一 点 被 老 师 看 到 xD


latest.. ♥ this one =)

有 没 有 发 现 我 比 较 喜 欢 画 人 脸?
哈 哈,因 为 我 喜 欢 人 像 画 嘛 x)


我 在 想 hor.. 我 最 大 的 兴 趣 就 是 画 画,但 是 我 现 在 又 没 有 读 美 术 班,又 没 有 上 绘 画 班,那 以 后 要 怎 么 当 画 家?
大 人 们 都 说 当 画 家 很 难 赚 钱,真 的 是 这 样 吗?
现 在 他 们 读 美 术 的 都 是 用 电 脑,做 出 那 些 3D 人 物,我 可 不 要。
这 里 有 哪 间 学 院 还 是 大 学 有 手 绘 班 吗?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