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新 新 ^^

嘿 嘿,我 终 于 换 了 新 模 板 啦,很 开 心。^^
谢 谢 伟 杰 又 帮 我 换。=]
我 蛮 喜 欢 这 个 模 板,因 为 有 白 白 的 雪、有 点 圣 诞 味 道,而 且 是 蓝 色 的。=D

刚 才 我 花 了 3 小 时 弄 模 板,弄 到 我 头 都 要 爆 炸 了。
我 下 载 了 很 多 模 板,upload 时 它 却 一 直 说 XML error,去 谷 歌 找 解 决 方 法 但 我 还 是 不 明 白… ==
刚 才 在 btemplate 看 到 我 现 在 用 的 这 个 Winter-Christmas,我 以 为 btemplate 的 会 没 问 题,怎 知 道 upload 时 它 又 出
Your template could not be parsed as it is not well-formed. Please make sure all XML elements are closed properly.
XML error message: Content is not allowed in prolog.
哇 佬~ 气 死 我 啊 啊 啊 啊!!
我 就 去 找 伟 杰 帮 忙,我 跟 他 说 不 要 弄 错 部 落 格,因 为 我 刚 开 了 一 个 testing blog。
结 果 他 真 的 搞 错 了,把 我 testing blog 的 模 板 换 成 Winter-Christmas,哇 哈 哈 笑 死 我 了 xD!

因 为 是 btemplate,旁 边 的 挂 件 又 要 重 新 弄 过 了,累。。
网 友 的 链 接 我 刚 算 了,好 像 有 101 个,不 知 有 没 算 错。
我 back up 里 的 才 60 多 个,所 以 漏 了 谁 的 话,sorry 啊… ><



话 说,我 今 天 去 了 眼 镜 店 驗 眼 睛 和 配 新 眼 镜。
没 记 错 的 话,我 双 眼 的 近 视 度 都 没 加 深,但 是 闪 光 却 很 严 重。
验 光 师 说 是 因 为 遗 传,妈 咪 有 闪 光。
还 好 闪 光 加 深,不 然 我 没 借 口 换 新 眼 镜了,哈 哈 哈~
我 左 选 右 选 选 了 好 久 还 拿 不 定 主 意,不 是 因 为 全 部 都 很 好 看,而 是 因 为 大 多 我 都 不 喜 欢。==
chueni 说 我 不 适 合 全 框 眼 镜,她 也 叫 我 选 别 的 色,因 为 我 现 在 这 副 是 黑 色 的。
但 是 最 后 我 选 了 一 个 我 比 较 喜 欢 的,是 黑 色 的,全 框 的,但 是 不 是 很 粗 的 框。
因 为 其 他 的 我 真 的 不 是 很 喜 欢,逼 不 得 已 才 选 了 那 个~
价 钱 是 RM300,下 个 星 期 一 或 星 期 二 去 拿。
希 望 戴 起 来 不 会 很 老… ==



daddy 说 他 买 车 了,在 槟 城 买 的,可 是 他 不 要 跟 我 们 讲 买 什 么 车。==
他 说 这 个 假 期 内 去 拿 车,然 后 载 我 们 去 Cameron Highlands,时 间 允 许 的 话 去 云 顶 也 可 以。
哇 哈 哈,爽 死 我 了~
今 年 放 假 闷 在 家 里 很 久 了,我 要 去 放 轻 松 呼 吸 新 鲜 空 气!



喂,我 很 想 你 叻,你 想 我 吗?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