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 了 換 了

Ta-da! 啊 哈 哈,我 又 换 了 模 板,因 为 我 不 是 很 喜 欢 3 columns 的… 好 像 很 窄…
这 个 怎 么 样?比 较 多 圣 诞 气 氛,我 很 喜 欢 那 个 雪 人。^^
刚 才 又 去 挖 到 了 很 多 模 板。圣 诞 节 后 我 再 换 过,麻 烦 伟 杰 了~





我 的 新 校 鞋。=]
本 来 要 买 jazz 的,我 喜 欢 的 那 款 竟 然 没 有 我 要 的 尺 码。==
所 以 买 了 这 双 north star 牌 的,不 错 下。
我 的 第 一 双 有 鞋 带 的 校 鞋… 之 前 我 都 穿 粘 的,因 为 绑 鞋 带 很 麻 烦 啦,哈 哈。
我 要 去 search 一 下 好 看 又 简 单 的 系 鞋 带 方 法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